无障碍说明

佩雷拉:三线作战会有主次之分 国安是一支强劲的队伍

记者张逸麟报道 中超卫冕冠军上海上港本周六将迎来2019年的第一仗,在苏州的中国超级杯上对阵冬天招兵买马的北京国安。去年双方交锋4次各取两胜,实力可谓旗鼓相当,但对于上港主帅佩雷拉来说,新年第一冠也必然尽力去争取。

在超级杯杯前,佩雷拉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的迪拜冬训期间表现得很积极,赛季开始前,自己还会加强球队在技战术层面的训练,储备体能,将全队的身体状况调整到比赛状态也是我的重要任务。谈到新年的第一个对手,佩雷拉坦言北京国安是一支非常强劲的队伍,“从去年的战绩来看,大家真的是旗鼓相当。而且他们现在加强了阵容,所以和他们的比赛肯定会非常的困难。”

佩雷拉直言,对阵国安的超级杯比赛并不好打

上港门将颜骏凌在谈到超级杯时也坦言全队都期待能拿下这个冠军,但是国安无论是本土球员还是外援都具备很强的实力,“我们两队实力不分伯仲,到时就看临场发挥了吧。”

超级杯之后中超即将开幕,而新赛季上港也将三线出击,不过佩雷拉却表示对于三线会有所主次之分,“在三线作战当中都要保持竞争力,那球队必须拥有一个相对庞大的阵容。新赛季,我想我们会制定一个主要目标,会尽力做到最好。”

武磊的留洋确实对佩雷拉的排兵布阵是一个冲击,“武磊的离开使我既开心又悲伤。开心指的是,为他能够实现自己职业生涯之中的目标和理想感到高兴。悲伤指的是,我的球队失去了一位核心位置的球员。我现在需要想办法来解决一些武磊离开所带来的问题。”

武磊的离开对佩雷拉的排兵布阵影响不小

同时佩雷拉也对武磊留洋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去到西甲,武磊要学会适应和融入当地的文化,当然如何同他的教练及队友交流也是极为关键的。武磊是一名非常聪明且有灵性的球员,在得到适当的支持和帮助之下,相信他肯定可以在西甲取得成功的。”颜骏凌在祝福老队友武磊留洋顺利的同时,也给出了自己最大的支持,“从现在开始,我们都是西班牙人队的球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