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大战前晒图眼神坚毅 现身马竞主场帅气逼人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会在北京时间明日凌晨对战西甲劲旅马竞,这也是本轮欧冠的焦点大战之一。赛前C罗跟随全队一起进行了日常训练,随后坐飞机飞往马德里。在出征马德里前,C罗还更新了自己的INS,晒出了一张训练图。图片中的C罗非常严肃,但是眼神非常坚毅,而他也写道:“C罗集中注意力了。”从这张近景的图看,C罗的发型与上个赛季欧冠淘汰赛期间的泡面头有些相似,这会带给自己与尤文好运吗?

C罗社交媒体晒图

C罗在近段时间状态不错,在意甲联赛中连续三场比赛传射建功,三场比赛打入四球助攻三次,制造七个进球,而斑马军随着在意甲的三连胜,在意甲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夺得意甲冠军几乎没有了悬念。

C罗在训练中

对于斑马军来说,目前最重要的是在欧冠赛场取得佳绩,而在1/8淘汰赛对战马竞则是目前尤文图斯的第一关。在这场大战前,尤文图斯全队依旧在训练基地进行了日常的训练,而在训练结束后不久,全队就一起飞往马德里。

随队出征

训练中的C罗非常放松,与队友打闹在一起。但是在自己的INS上,C罗却晒出了一张在训练中眼神坚毅的照片,同时在照片下写道:“C罗集中注意力。 ”很明显,C罗希望能集中注意力踢好欧冠的比赛。

现身踩场

这条INS发出了10个小时的时间,有400多万网友点赞,同时很多网友也留言为C罗送祝福。从C罗训练图看,他的发型与刚加盟尤文时又来了一些变化,似乎有了一些上个赛季欧冠泡面头的影子,只是颜色有些不同罢了。上个赛季的欧冠淘汰赛前,C罗更换了泡面头,他在欧冠淘汰赛发挥高光,顶着泡面头对战尤文打入精彩倒钩,同时帮助皇马连续第三年赢得欧冠。此番在欧冠淘汰赛前,C罗是否希望这次的泡面头再次带给自己好运呢?

训练结束后,C罗与全队一起飞往了马德里,尤文图斯在官方推特上也晒出了C罗飞往马德里的照片。随后C罗与全队一起现身马竞万达体育彩踩场,总裁一身休闲装,带着黑色的墨镜非常帅气。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