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拒绝四大皆空!博格巴:上赛季一无所获今年要争夺冠军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在欧冠输给巴黎后,曼联在足总杯赛场2-0的比分力克了切尔西,迅速找回了自信,博格巴在比赛中传射建功,依然扮演曼联王牌的角色。天空体育消息,近期状态出色的博格巴接受了采访,法国中场渴望在本赛季帮助曼联赢得冠军,告别上个赛季的两手空空。

博格巴在穆里尼奥执教期间表现得极为一般,本赛季,他在穆帅麾下出场了20次,仅有5球4助攻的贡献。在索尔斯克亚的麾下,博格巴则是出场了12次,打入9球,助攻7次,仿佛变了一个人。如今曼联状态出色,在英超赛场重返了前四名,而足总杯赛场,他们淘汰了卫冕冠军切尔西,美中不足是,曼联在欧冠16强战首回合不敌巴黎。

谈到那场比赛的失利时,博格巴仍然心有余悸,他表示,“在11场比赛不败之后,输掉这场比赛是一种非常糟糕的感觉,因此,你肯定不希望这样的情况再度发生。”

接下来,作为曼联领袖的博格巴表态,渴望为曼联夺冠,“所有的比赛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渴望赢得一些荣誉,上个赛季,我们没有赢得任何一座冠军奖杯,我依然记得,这个赛季,我们渴望赢得一些荣誉。”

回顾对阵切尔西的比赛时,博格巴很有心得的表示,“我们很清楚如何给切尔西制造杀伤,在他们中场的身后跑位,作为一名中场,我的任务并非是去进球,我应该承担更多的助攻任务。当我获得机会,并且可以得分的时候,我的感觉也不错。”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