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参与制作嘻哈歌手2 CHAINZ新专辑 扮演重要角色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据美国八卦媒体TMZ报道,著名嘻哈歌手2 CHAINZ将要发行个人的新专辑《RAP OR GO TO THE LEAGUE》,而值得一提的是,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参与了这张专辑的制作。

詹姆斯涉足娱乐圈

具体而言,詹姆斯在这张专辑制作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是A&R(Artist&Repertoire),也就是说詹姆斯需要对这张专辑制作的全过程负责,不仅要兼顾到各方面的沟通,还需要帮助2 CHAINZ进一步挖掘自身潜能。据悉,这张专辑将在当地时间3月1日发行,专辑中共有14首歌曲。

“不光是你的心态,舞台展现力,我已经等不及要听到你全方面的进步了兄弟。我真的为你感到骄傲,而且我也相信,等到专辑问世的时候,大家也会为你感到骄傲。”詹姆斯说道。2 CHAINZ则回应詹姆斯:“当大家看到你为这张专辑付出了多少的时候,他们一定会感到震惊。”

詹姆斯涉足娱乐圈已经不是稀奇事,继影视业后,詹姆斯如今又要在嘻哈音乐领域继续发展?有意思的是,2 CHAINZ近日还抱怨了自己没有收到2019年全明星赛名人赛的参赛邀请,这次和詹姆斯“组队”后,相信他明年收到邀请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