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基自曝职业生涯回暖原因:改吃素食后状态上升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湖人队中锋贾维尔-麦基的NBA职业生涯是比较坎坷的,他一度沦落到难以立足NBA的境地,但后来在勇士队又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春,在勇士队2017年和2018年夺冠的过程当中发挥了一定作用。本赛季在湖人队,麦基的状态也不错。麦基今天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透露了自己职业生涯重回正轨的原因,那就是改吃素食让自己状态回升。

麦基吃素食后状态回暖

“当初我还在达拉斯的时候,体重有所增加。我知道,要想减重,最快速的方式就是成为一个素食主义者。”麦基说道,“不过,我当时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改掉以往爱吃肉的饮食习惯,转变为一个素食主义者。”

后来,麦基还是凭借自己的毅力努力改变了自己的饮食习惯。现在的麦基显然很享受改变饮食习惯带来的成效。

“我当时就是去找一些素食的食材,看了那些食材的名字之后,我就告诉自己,‘让我试试这些东西’,后来发现效果真的很不错。”麦基说道,“我没办法具体说出素食与肉类之间的关系,但是我觉得,如果我能让素食吃起来味道不错,那也是很好的一件事。我自己不是一个厨师,但可以想像一下厨师会如何料理这样的食材。在改吃素食之后,我的状态的确比以前提升了很多。”

2015-16赛季,在达拉斯效力的时候,麦基总共打了34场比赛,场均只得到5.1分和3.9个篮板。本赛季在湖人队,麦基场均出场21.7分钟,得到11.1分、6.9个篮板和2次盖帽,投篮命中率60.3%,罚球命中率63.5%。

上赛季初段,凯尔特人球星欧文也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改变饮食习惯,减少肉类的摄入,更多吃素食让他拥有了更好的状态。“我注意到自己在比赛和训练之后没办法快速恢复,在做了很多研究之后,我发现自己的饮食习惯可能是主要原因,后来我就去找了一些质量比较高的种植类食物,改变饮食习惯对我的帮助很大。”欧文当时这样说道。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