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下岗总经理致信鹈鹕:永远铭记季后赛的激情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由于在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问题上处置不当,戴尔-邓普斯上周被鹈鹕队解除了球队总经理的职务。今天,邓普斯发表了一份致鹈鹕队和球迷的公开信。邓普斯在鹈鹕总经理的岗位上工作了长达八年半的时间。以下是邓普斯公开信的全文内容:

鹈鹕前总经理邓普斯

尊敬的新奥尔良鹈鹕队球迷:

在我担任鹈鹕队总经理期间,你们给了我很大的支持,在这里我想要表达对你们的感谢之意。对于我的家人和我自己来说,新奥尔良将会永远是一个我们很喜欢、很亲近的地方。

从我到新奥尔良的第一天开始,这座城市就张开双臂欢迎我们,让我感受到家的感觉。这里的人们友善而又充满自豪感,这里的食物和文化是最棒的。在新奥尔良,我们看着自己的孩子从一个10岁的少年成长起来,他现在已经上高中了。

鹈鹕的球迷们,我将会永远记得季后赛阶段体育馆里的欢呼声,每个人都穿着红色的T恤衫,你们的激情鼓舞着我们球队走向胜利。经历了那么多的起起伏伏,你们对球队的热爱是不会被人们忽略的。

感谢球员们,感谢教练员们,还有前线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感谢所有在冰沙王中心体育馆工作的人们,感谢所有在幕后参与工作的人们。特别要感谢本森家庭、 米奇-卢米斯(Mickey Loomis)和丹尼斯-劳斯查(Dennis Lauscha)。

但是,最重要的是,感谢你,新奥尔良!

---戴尔-邓普斯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