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拉参加火箭训练 预计22日对阵湖人一战复出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据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透露,火箭中锋卡佩拉已经在今日参加了球队训练,除非伤情出现反复,否则,他将会在2月22日对阵湖人一战复出。

卡佩拉即将复出

1月14日火箭对阵魔术一战,卡佩拉右手拇指韧带撕裂,随后,他征询了专家的意见,最终决定用手术来修复伤势,当时预计缺席4-6周时间。

如今,距离卡佩拉受伤已经过去了5周多的时间,在今日,传出了一则好消息,卡佩拉已经参加球队训练,如无意外情况发生,他将会在全明星周末后第一场对阵湖人的比赛里复出。

据火箭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卡佩拉在训练当中右手拇指仍然缠着绷带,他表示,自己整个全明星周末都在打球,因此并没有太大问题,目前,还暂不知道卡佩拉是否会戴着绷带打比赛,但他本人表示,缠着绷带的手指在接球方面根本没问题。

这也和卡佩拉之前预估的复出时间完全一致,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卡佩拉就表示:“我很可能在全明星周末后选择复出,我的恢复状况非常不错,我也在坚持训练,情况都很不错,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回到场上。如果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身体状况,我希望在全明星周末后的第一场比赛回归。”

本赛季,卡佩拉代表火箭出战42场,场均登场34.2分钟拿到17.6分12.6个篮板1.5次助攻,四项数据均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

在卡佩拉缺阵的15场比赛里,火箭的战绩为9胜6负,虽然球队的战绩中规中矩,但缺少卡皇还是让球队的内线面临巨大的压力,在全明星周末后,各支冲击季后赛的球队都将会开启全力模式,西部强敌环伺,火箭的竞争压力并不小,赛季还剩下25场比赛,他们也希望能够以一个理想的排名进入季后赛。

对于卡佩拉本人而言,及时复出也是和经济利益直接挂钩,众所周知,卡佩拉去年和火箭签订的5年9000万美元合同里只有8000万具备保障,另外1000万属于奖金,平均每年200万,他必须要达到三个条件才能触发奖励机制。

这三个条件分别是打入西决(奖励100万美元)、罚球命中率达到65%(奖励50万美元)以及单赛季出战2000分钟,防守篮板率达到30%(奖励50万美元)。

目前,卡佩拉的上场时间已经达到1436分钟,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里能够保持健康,达标不成问题,只是,目前卡皇的防守篮板率为25.9%,罚球命中率为62.6%,距离目标都还有一段距离,他还需要努力一把才行。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