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球迷制作KD欧文互动视频 两人今夏会联手吗?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尼克斯球迷日前制作了一个视频,视频中杜兰特和欧文在互动。看起来,尼克斯球迷非常期待杜兰特和欧文今夏一起在纽约联手。

KD欧文互动

今年夏天,杜兰特和欧文都能够成为自由球员。而尼克斯方面,他们通过一系列操作,已经腾出了足够的薪资空间,可以用顶薪合同签下两名球员。尼克斯可能会是这两名巨星的下一站。

尼克斯球迷们当然是满怀期待了,毕竟他们这支球队已经沉沦不少时间了。近日,有尼克斯球迷制作了一个杜兰特和欧文互动的视频。

视频的背景音乐是歌手马里奥的经典老歌《Let Me Love You》。视频截取了杜兰特和欧文在全明星周末期间的互动片段,同时还有杜兰特称赞欧文的一些老推文。这一视频引起了不少关注,有超过6000人进行了转发,两万多人进行点赞。

在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期间,杜兰特和欧文频频互动。他们两人经常待在一块,互相开着玩笑。全明星正赛比赛过程中,欧文曾给杜兰特传过不少球,后者则轻松收获AMVP。在杜兰特上前领奖前,欧文拍了拍KD的头。引人关注的是,杜兰特发表获奖感言时,除了欧文在默默等待之外,其他球星都走开了。

两人的一系列互动不禁让人浮想联翩,难道他们今年夏天真的会联手吗?对于尼克斯球迷来说,这真的是值得期待的一件事。

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尼克斯将波尔津吉斯、考特尼-李和小蒂姆-哈达威送走,他们腾出了足够大的空间。当7月份来临的时候,超级巨星们将会寻找自己的理想下家,显然,尼克斯处于有利位置。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