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玉宁加盟国安可能性极大双方正在洽谈 御林军急需本土前锋

腾讯体育2月20日 (文/赵宇)张玉宁要加盟北京国安?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双方的确在接触。如果张玉宁真的能来,那么对于提升国安队的实力来说还是有帮助的。

国安确实与张玉宁在谈转会事宜

冬季转会期,国安一直在试图寻找一名前锋。之前本打算找一名外援前锋,可是由于足协并没有增加外援名额,所以只能从国内前锋方面进行挖掘。之前也有一些备选目标,但还都没有谈成。

今日有消息称,目前效力于荷兰海牙俱乐部的张玉宁很有可能在这个冬季转会期加盟北京国安。据腾讯体育了解,双方的确在接触,目前距离转会截止日期还有差不多十天时间,能否谈成这两天就将是关键时间节点。从目前来看,张玉宁转赴国安的可能性很大。

加盟海牙队之后,张玉宁获得的比赛机会并不是很多,如果能够回国踢球,他肯定可以获得更多机会,这对于目前的他来说是好事。当然,他如果能够加盟,对于北京国安队的进攻端也是利好。

在施密特的战术体系当中,国安队需要两个前锋,其中巴坎布肯定占据一个位置,另外一个位置是国内的前锋,如果张玉宁能来,那么竞争这个主力前锋位置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