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滑雪世界杯城市赛希弗林追评纪录拿下第14个分站冠军

冰雪新华社2019-02-20 09:19

新华社巴黎2月19日电为期两周的高山滑雪世锦赛过后,参赛选手19日转战世界杯赛场。美国名将希弗林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的城市赛女子平行回转比赛中拿到追平纪录的赛季第14个分站赛冠军,男子项目冠军归属瑞士的泽恩哈尔森。

希弗林资料图

希弗林在决赛中以0.27秒优势击败了德国选手盖格尔。这是希弗林赛季第14个、生涯第57个世界杯分站赛冠军。还剩10场比赛的情况下,她已经追平瑞士选手施奈德在1988-1989赛季创造的单赛季夺冠次数纪录。由于最大劲敌维洛霍娃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未能完赛,希弗林锁定冠军,并将领先维洛霍娃的优势扩大为719分。

近期出现肺部轻微感染的希弗林说:“我尽了最大努力,即便身体健康,可能我也没法做得更出色了,现在我有时间让病情得到恢复。”

半决赛希弗林以0.01秒的微弱优势淘汰东道主选手拉松,后者在铜牌争夺战中击败了同胞汉斯多特。

泽恩哈尔森先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奥地利名将希尔斯赫,又在决赛中复制了一年前本站赛事对瑞典选手梅雷尔的胜利。季军归属奥地利选手施瓦茨,他击败了瑞士人尤莱。

尽管被泽恩哈尔森淘汰出局,希尔斯赫还是将第六个回转赛季冠军收入囊中。他与希弗林也是本赛季世界杯男、女项目总冠军得主的热门。

高山滑雪世界杯将于本周末在瑞士克莱恩-蒙塔纳进行女子滑降与全能两场比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