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宝贝缴纳15000美元免除牢狱之灾 曾因携带毒品被抓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据美国雅虎体育消息,前NBA球员格伦-戴维斯同意缴纳15000美元罚款,以免除牢狱之灾,在去年2月份时,“大宝贝”因为携带毒品被警方逮捕。

格伦-戴维斯破财免灾

在去年2月份时,格伦-戴维斯在马里兰州的一家酒店遭遇逮捕,根据法庭当时出示的记录显示,警方从戴维斯入住的酒店房间内搜出了126克大麻,据警方透露,在戴维斯的房间内还发现一个装有92164美元现金的公文包,房间内还有一个账簿,上面记录的文字与参与贩卖及运送毒品的人一致。戴维斯被检方以七项涉毒罪名起诉,其中包括非法藏毒以及贩卖毒品。

不过,格伦-戴维斯并不承认自己的罪名,他曾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发布过一段视频,只见大宝贝当时悠闲啃着炸鸡,他的身旁放着一堆现金,在那段视频里,格伦-戴维斯也叫嚣道:“请不要相信网上那些消息,他们只是因为一个黑人有钱而抓狂,他们就希望看到黑人堕落的样子。”

格伦-戴维斯的律师布兰登-米德表示,在格伦-戴维斯缴纳罚款后,检察官将会收回对他的指控,米德同时也坦言,没有任何迹象显示格伦-戴维斯当时在贩毒。

现年33岁的格伦-戴维斯身高2米06,司职前锋,他毕业于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2007年,格伦-戴维斯在第35顺位被超音速选中,并追随雷-阿伦的交易被送至凯尔特人。在效力绿军的首个赛季,格伦-戴维斯就追随三巨头获得了NBA总冠军。

在整个NBA生涯里,戴维斯征战了8个赛季,他曾先后效力过凯尔特人、魔术和快船,生涯一共出战了514场比赛,121场首发,场均登场21.1分钟得到8分4.4个篮板。在2014-15赛季结束后,他就没有再打过NBA比赛。

在2018年,格伦-戴维斯加盟了BIG3联赛,并在去年夏天帮助球队夺取冠军。在场外,戴维斯也是麻烦不断,在去年4月份,他还被指控卷入一场好莱坞俱乐部的斗殴。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