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利:詹皇留在热火会争冠10年 对他没有怨恨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据Yahoo!体育报道,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表示,当勒布朗-詹姆斯在2014年夏天决定离开热火的时候,他看见一个王朝飞出了窗外。莱利表示如果詹姆斯留在热火,他们会赢得更多的总冠军,但是他对詹姆斯没有怨恨。

莱利对詹皇没有怨恨

莱利认为如果詹姆斯留在热火,他们就有机会赢得更多的总冠军。

在2010年夏天,詹姆斯做出“决定一”离开骑士,与德怀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在热火组成三巨头。热火三巨头组建后连续四个赛季打进总决赛,并两次夺得总冠军。

在2014年夏天,詹姆斯做出“决定二”离开热火,回到骑士与凯里-欧文和凯文-乐福组成了三巨头。

莱利最近接受ESPN的采访时,回忆了詹姆斯离开热火的情景。“当詹姆斯做出那一决定时,我看见一个王朝飞出了窗外。”莱利说,“我没有责怪他,但我知道那是一支能争冠10年的球队。对我和我们的球队来说,那就是一个可悲的日子,因为我想要那个王朝。我希望这座城市和这支球队能一起奋战10年,也许8次进入总决赛。我不知道我们会赢得多少个总冠军,但是,我对他一点也没有怨恨。”

詹姆斯在2016年又带领骑士夺得了总冠军,而在他离开之后,热火在四个赛季里仅两次打进季后赛。

本赛季至今,热火以26胜3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联盟第九位,与第八活塞战绩持平,落后第七黄蜂0.5个胜场。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