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亚冠多数据被河内碾压 越南皇马真不白吹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鲁能看起来获得了一场大比分的胜利,实际上河内FC无论是射门次数、传球次数,还是控球率等方面都占据了优势。尤其是传球次数,河内高达587次,比鲁能多出210脚传球。而且越南“班霸”的传球成功率高达80%,而鲁能只有71%。这支在越南国内被称为越南“皇马”的河内FC,在脚法的细腻程度上,与在此前阿联酋亚洲杯上一战成名的越南国家队一脉相承。

鲁能没在河内FC身上占到便宜

在此之前,鲁能在亚冠联赛中对阵越南的球队保持全胜,但本场比赛并没有在“送分童子”身上占得丝毫便宜。原本,鲁能占据了主场优势,而且对手在过去一周踢了三场比赛,还需要长途跋涉,体能受到极大的影响,这也是客观上鲁能反超比分的有利条件。

越南队在阿联酋亚洲杯上的出色表现就应该给予中国球队警醒,这支拥有众多越南国脚的河内队如果不是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差,也许在上半场就能终结比赛。士别三日,刮目相看,未来在亚冠赛场上再遇越南球队,中超俱乐部绝不能托大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