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利打算继续担任热火总裁:再次夺冠前不会退休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最近几个赛季,热火战绩不佳,陷入到了沉寂。不过帕特-莱利近日表示,他将继续担任热火总裁,球队再次夺冠之前,他不会选择退休。

接受采访的时候,莱利提及了一段往事,2006年的总决赛,热火队的处境一度非常的困难,当时的帕特-莱利正担任球队的主教练,韦德对着莱利说了一句,“我们不会就那样离开的。”那年的总决赛,热火一度0-2落后,但在韦德的带领下,他们最终战胜了达拉斯独行侠,拿下了队史的首座总冠军奖杯。

“或许,那就是我不会选择退休的原因,我们再次拿下总冠军之前,我不会选择离开。”到了3月20日,莱利就将迎来自己74岁的生日。

不过,如今的热火,想要再次拿到总冠军奖杯,可能就没有那么容易。马上韦德就将退役,这也就意味着迈阿密热火需要找到一位新的建队核心。约什-理查德森、温斯洛、阿德巴约这三名球员,可以成为球队未来的一部分,但其他的一些位置,还是有缺陷的。接下来,就看帕特-莱利如何进行运作,让热火重新成为总冠军级别的球队。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