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诺比利享受家庭时光:退役后我就没碰过篮球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自从退役之后,江湖上就很少有吉诺比利的消息,近日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吉诺比利表示,自己现在很享受远离篮球的生活,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自从退役之后,他就没有摸过篮球。

吉诺比利正享受着远离篮球的生活,“自从我退役之后,我都没有触碰过篮球,”接受采访的时候,吉诺比利这样说道。

吉诺比利很享受和家人们在一起的时光,当然,他也不是完全的离开篮球。

去年的9月份,吉诺比利曾经前往了马刺的主场,当时接受采访的时候吉诺比利就表示,“我很享受目前这种放松的状态,因为以前我从来没有享受过。”吉诺比利说道,“我以前真的很想腾出一些时间,我也想过每天晚上10点就可以上床睡觉,早上7点钟起床,然后充满活力地去迎接新的一天。我希望自己能有一些空闲时间,平静地享受生活,而不是一直被卷入疯狂的NBA。”

值得一提的是,马刺队打算在北京时间的3月29日,为吉诺比利举办球衣退役仪式,这也就意味着,吉诺比利将成为马刺队史上,第九位获得如此殊荣的球员。那天的比赛中,马刺将会在主场面对的是骑士。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