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拥有C罗不会自动夺得欧冠 迪巴拉会首发出场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4时,2018-19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尤文图斯做客万达大都会球场对阵马德里竞技。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在周二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迪巴拉将首发出场,并且表示C罗的加盟的确增加了尤文夺冠的机会。

阿莱格里首先透露,“赫迪拉没有被招入名单,是因为他留在都灵接受检查,之后俱乐部会发表声明。赫迪拉是一名重要的球员,我们少了一名国际级球员,但我们还有四名中场球员。就像给孩子棒棒糖一样,我现在给你们一个标题:迪巴拉明天会出场。我可以走了吗?(微笑)。这场比赛与众不同,和之前的八分之一决赛一样重要。这是因为对尤文来说,欧冠冠军始终是一个目标。在此前四个赛季里,尤文两次踢了决赛,但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和尤文一样两次踢了欧冠决赛而且赢得了欧联杯冠军的球队。这将是一场在两支有着出色组织的球队之间的漂亮比赛。马竞的实力在于他们的防守,我要祝贺西蒙尼,这是两回合淘汰赛里的第一场,我们要为晋级打好基础。”

谈到球队目前的状态时,尤文主帅表示,“我们正在提升。我们遇到了一些麻烦,但在各个方面,球队都在提升。我们赢得了重要的胜利,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我们还需要继续提升,因为我们要踢的是欧冠淘汰赛,我们希望继续晋级。马竞是一支防守非常紧凑,而且能够充分利用定位球的球队。在两支最近几年在欧战都有出色表现的球队之间进行的比赛总是会非常艰苦。”

在被问及签入C罗之后尤文是否有义务赢得欧冠冠军时,阿莱格里表示,“这不是义务的问题。欧冠是我们的目标,为了赢得冠军,你必须有出色的表现而且有出色的运气,欧冠就是这样。有了C罗肯定会一个优势,因为在过去10年里,欧冠的最佳射手不是C罗就是梅西,但球队必须踢一场重要的比赛。拥有C罗这样一名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你取胜的机会会更大,但你不会自动赢下比赛。”

在被问及如何评价西蒙尼的执教时,阿莱格里表示,“我要祝贺西蒙尼,他做了了不起的工作,尤其是找到了让球队以同样的方式去努力工作的方法,带给了球队正确的心态,让球队不论面对任何对手都会有稳定的表现。他们非常谦虚,总是非常尊重对手,他们知道这样的特点已经让他们取得了成绩。”

冬窗加盟马竞之后,莫拉塔还没有破门得分。阿莱格里指出,“至于莫拉塔,他是否受到了性格方面的限制,我不太清楚,我知道的是他的球荒已经延续了一段时间,所以他会很危险,尽管在连续性方面他还有不足之处,但他仍然是一名重要的球员。”

在被问及是否接受1比1的比分以及会采用更积极还是更保守的战术时,尤文主帅表示,“这要取决于比赛的走势。我们要看看比赛的发展,并且小心对手的反击。我不会接受任何协议,但我对球队的要求是客场进球是非常重要的,最好是能够打入两球。不论面对任何对手,马竞都有自己的战术特点。他们总是以同样的方式去发挥作用,他们已经改变了进攻的方式,但他们在防守时做的很好。我们需要有足够的耐心。”

在被问及迪巴拉此役能够首发是否是因为周五对弗罗西诺内的出色表现时,阿莱格里给出了否定的回答,“他的确进了球,但他的表现其实不如其他比赛。我们以3比0战胜了弗罗西诺内,但我们创造出的机会不如对帕尔马时。所以我没有考虑这一点,而是认为迪巴拉明天会给我们帮助。在这场比赛里,我们需要更强调技术和发挥,因此让他出场是正确的。”

马竞此前宣布与西蒙尼续约至2022年,阿莱格里则表示,“我和尤文的合同到2020年,现在距离比赛只有24小时了,所以不应该去考虑我的合同。我在尤文挺好,我们必须完成一个重要的赛季,我们希望在欧冠走到最后,此外我们还没有拿下联赛冠军。从现在到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之间,我们还有一些重要的比赛。”

与阿莱格里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皮亚尼奇也回到了问题,在被问及格列兹曼还是奥布拉克更具决定性时,皮亚尼奇表示,“他们都是非常强大的球员,但马竞这些年的表现说明,他们更依靠整体的表现。我们肯定会遇到两场非常复杂的比赛,但我们必须非常小心才行。奥布拉克是世界上最好的三名门将之一,这会让我们遇到更大的困难,但我们动力十足,我们会努力杀入下一轮。”

尽管拥有迪巴拉、皮亚尼奇、C罗三名任意球高手,但尤文本赛季还没有打入直接任意球,在被问及谁来主罚任意球时,皮亚尼奇表示,“C罗很有动力,在欧冠里,他的表现和决定性都超过了其他球员。他是球队的一份子,而每一个人都希望赢得这场比赛。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他一直展示出这一点,我们希望他能够破门得分。如果任意球距离球门更近,或许是我来罚,如果距离更远的话就会是C罗或其他球员了。”

在被问及尤文是否是夺冠热门时,皮亚尼奇表示,“我们并没有感觉到我们是夺冠热门,但我们充满了渴望,有很多球队可以赢得欧冠冠军,毕竟有这么多的顶级球队,这么多的顶级球员,我们已经杀入了淘汰赛,而且目前的状态很好,我不认为我们会在这场比赛里犯错。”

谈到马竞中场罗德里时,皮亚尼奇表示,“罗德里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的球员,我已经看过他踢的几场比赛,他让我想起了布斯克茨。和马竞的其他球员一样,他在这个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对我们来说,我们要按照自己惯常的方式去踢球,我们要保持耐心,因为在面对一支防守出色的球队时,你往往需要有足够的耐心。”

(奥拜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