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是恋爱的感觉!卡卡太宠中国球迷 元宵节又送祝福又试吃汤圆

特约成曦阳上海报道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元宵佳节之际,巴西传奇球星、前米兰巨星卡卡为腾讯体育的网友们送上了祝福。

卡卡为中国球迷送上祝福

卡卡在中国球迷中有着非常高的人气,近日他来到中国参加活动,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受到了球迷们的热烈欢迎,他也满足了球迷们的签名和合影的愿望,这名巴西超级球星没有一点大牌的架子,非常亲民。

恰好今天是元宵佳节,卡卡也给中国球迷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在记者的帮助下,卡卡一开始用英语表示:“我祝福所有中国朋友们元宵节快乐。”随后,他又用不是很标准的中文说了几遍:“元宵节快乐”

卡卡试吃元宵

元宵节当然要吃元宵,这是中国的传统,卡卡也尝试吃了元宵。不过似乎卡卡之前并没有吃过元宵,他还问记者:“这是什么?”记者说:“这就是中国传统的元宵。”卡卡随后品尝了一小口元宵,感觉似乎还不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