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状态不好因为挣得太多?温格点厄齐尔低迷原因:高薪让他安逸了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最近两个月,阿森纳球星埃梅里的状态成为舆论关注焦点,因为埃梅里已经将这名中场大师排除出主力名单之外,有关他的离队传闻也是不绝于耳。对此,前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也许是厄齐尔的高薪合同让他安逸了。

阿森纳在2013年从皇马签下厄齐尔

众所周知,在温格最后执教阿森纳的2017/18赛季,枪手一直在竭力挽留阵中的两大台柱——桑切斯和厄齐尔,最终桑切斯转投加盟了曼联,而被逼到悬崖边上的阿森纳也不得不答应了厄齐尔的续约条件——为他加薪到35万镑周薪,并且续约到2021年。这份天价合同即使放眼到整个英超,也仅次于前队友桑切斯。

不过,在去年夏天埃梅里顶替温格成为阿森纳新帅后,厄齐尔的状态开始迅速下滑,上次他为阿森纳首发还是去年12月节礼日时的事,而在2019年,厄齐尔只为枪手替补出场两场比赛,基本上沦为了铁板凳。

虽然厄齐尔续约时温格还是枪手主帅,但这名法国名帅却不大认同俱乐部最终妥协答应厄齐尔续约条件的决定:“我感觉球员合同的长度通常不会影响球队用人,但有时会有一些特别的案例。”

“在绝大多数情况下,我们认为当我们以5年合同签下一个球员,我们将会在未来5年拥有一个优秀的球员,但那不一定意味着他们会全力以赴,因为也许他们已经处在了他们的舒适地带。他已经有了一份合同,但问题就在这里,如果你想要签下一个像他那样的球员,你必须要花1个亿。”

“想要买下一个顶级球员,你需要花1个亿,因此你必须要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否要和这样的球员续约,他不会再花我们一分钱转会费,或者我们是否有这笔转会费去买下一个新球员。”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