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利物浦被看好反而对拜仁有利 莱万需要在大赛中证明自己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欧冠利物浦拜仁大战在即,这一次舆论一边倒的倾向于红军,认为红军比拜仁更加热门,包括德媒乃至一些拜仁的球员,也认为利物浦更具优势,马特乌斯也秉持这样的观点,不过德国名宿认为拜仁不被看好,也是一种优势,同时刺激拜仁前锋莱万,应该在大赛中证明自己。

拜仁对决利物浦,红军更被看好

在谈到双方的境况时,马特乌斯表示:“对我来说,利物浦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是我最喜欢的欧冠球队,而不是曼城、巴黎圣日耳曼、皇马或者巴塞罗那。现在的这支利物浦,在克洛普的带领下,是一支很有压迫力的球队。”

“面对利物浦这样一支强大的球队,无论你有没有控球,都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所以拜仁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你知道我是拜仁慕尼黑的人,拜仁要赢了我很高兴,但当我以一个专家评论的身份说话时,我认为利物浦更强大。(我预测)利物浦3-1战胜拜仁慕尼黑。”

不得不说,拜仁现在的防守成为众矢之的,这也是他们不被看好的原因所在。从冬歇期过后,拜仁还从未完成过一场零封,3-1霍芬海姆、4-1斯图加特、1-3勒沃库森、3-2柏林赫塔、3-1沙尔克04以及上一场3-2奥格斯堡,5场联赛加1场德国杯,6场比赛丢了10球,多数比赛都是险胜,目前联赛拜仁22轮丢26球,在前四的球队中丢球也是最多。诺伊尔表示:“我们的丢球有些疯狂,如果不改善防守,过不了利物浦这一关”,防守的不足科瓦奇看在眼里却无能为力,而对比之下,利物浦的防守异常稳固,在26轮英超比赛中,仅仅丢了15球,是英超最好。

在利物浦实力一片看好的情况下,马特乌斯也辩证的看待外界的呼声,他认为这么多年来,拜仁首次不被视为热门,或许也是件好事:“忽然之间,利物浦就成了英超和欧冠的热门。这要感谢尤尔根的伟大工作,凭借他的风格,伟大的转会政策,俱乐部的氛围和球场上的质量,克洛普让全世界再次谈论利物浦。然而,这也增加了外界对他们的压力和期望,这就是球员们的感受,这对拜仁来说是一个优势,因为很少有人希望他们能够顺利通过。我相信拜仁有心理上更有优势,这很重要。”

克洛普和莱万在多特有过合作

最后,马特乌斯还谈到了莱万,作为拜仁的进球机器,莱万一处短板是在大赛中进球的能力有限,这在过往的拜仁和波兰国家队中都有所体现,不过马特乌斯评价:“他对拜仁来说仍然很重要,他是拜仁最好的前锋之一,在他这种类型的人当中,我仍然会选择他而不是欧洲的其他任何人,他与阿圭罗和苏亚雷斯处于同一水平。他是一名真正的9号,一名顶级球员,每个赛季他都有很多进球。本赛季他已经有25粒进球,其中8次是在冠军联赛。”

马特乌斯也提醒莱万需要在关键比赛中提升:“在大型比赛中,他知道他必须做什么,给他一个机会,他会接受的。他也为球队努力工作。当然,如果他处于一个好的位置而没有得到球,他会感到沮丧,哪个前锋不是呢?但他绝对不是拜仁的问题。”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