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塞洛和皇马高层摊牌表达不满 C罗诱惑他加盟尤文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根据西班牙科贝电台的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一早上,马塞洛在巴尔德贝巴斯基地与皇马总经理何塞-路易斯-桑切斯进行了会面,双方交流的时间达到了1个小时,皇马左后卫对于自己的处境感到了不满,西媒指出,C罗一直在诱惑马塞洛加盟尤文,今年夏天,巴西人可能告别伯纳乌球场。

马塞洛与皇马总经理进行了会面,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上轮西甲联赛,皇马输给了赫罗纳,痛丢3分后,银河战舰落后巴萨的积分达到了9分。这场比赛后,马塞洛成为了皇马球迷的众矢之的,美凌格们批评马塞洛的表现。还有球迷在推特上对比了马塞洛和小将雷吉隆的数据,在本赛季里,有雷吉隆出场的联赛,皇马8场比赛取得了全胜的战绩,在马塞洛出场的9场联赛,皇马的战绩是1胜2平6负。

从这样的战绩来看,当马塞洛出场的时候,他往往成为球队的负能量,按照NBA比赛常用的一个说法,马塞洛的正负值肯定是负数,而且会非常的低。本赛季,马塞洛的确存在超重的情况,这让索拉里一度冷漠了巴西人,而在之前的几个赛季,马塞洛这样的世界级左后卫坐在替补席上,这是不可想象的。

当马塞洛出场往往会成为球队的负能量

对于自己的境遇,马塞洛也应该感到了不满,按照科贝电台的说法,在周一早上来到训练基地后,马塞洛和俱乐部总经理安赫尔-桑切斯进行了对话,巴西人对于现状表达了不满,他同时说出了自己担心,他认为,媒体和球迷对他的批评太过严厉。

马塞洛还表示,自己会在今年夏天好好考虑未来,而科贝电台指出,这个赛季可能是巴西人效力皇马的最后一个赛季。

C罗一直在劝说马塞洛加盟

西媒还指出,C罗一直在劝说马塞洛加盟尤文,以便两人再成为队友,因此,不排除马塞洛在今夏前往意甲踢球的可能性,而他的合同在2022年到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