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梦桃元宵节玩十年对比挑战:福地莫斯科 25斤肉哪去了?

冰雪腾讯体育2019-02-19 17:44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热门话题“十年对比挑战”吸引了众多文体明星参与,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徐梦桃也不例外。这十年,徐梦桃感慨福地是莫斯科,除了傲人的成绩,桃子调侃的说到“25斤肉哪去了”!

徐梦桃在社交平台发起了“十年对比挑战”,她上传了两张个人比赛照片,分别是2009年和2019年登上领奖台。

徐梦桃解释说:“图一是2009年2月14日,我人生中第一枚世界杯冠军诞生于莫斯科,图二是2019年2月16日,同样在莫斯科获得自己在空中技巧职业生涯第40枚世界杯奖牌,十年共获得21枚世界杯个人金牌。”

然而,重点总在最后,徐梦桃除了满意自己的成绩,更感慨自己的瘦身之道,她直言:“可最想说的...十年,25斤肉哪去了。”网友调侃徐梦桃说:“肉都长别人身上去了,越来越美了。”也有网友表示:“25斤肉都去长到像素里了,呵呵。”

今天是中国传统元宵佳节,徐梦桃发文祝福大家元宵节快乐,她写道:“祝亲爱的兄弟姐妹们元宵节快乐,团团圆圆,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调皮的网友们不甘寂寞,跟帖再次调侃一番:“我们不吃汤圆,吃桃子(注:桃子是徐梦桃昵称)好吗。”

(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