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尚暗讽萨里:坎特是能适应位置前提 但反正他在法国队踢后腰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19年劳伦斯体育奖颁奖典礼在休斯敦进行。去年夺得世界杯冠军的法国国家队获得最佳团队奖,德尚这位法国主帅也代表全队领取了这一奖项。在颁奖典礼后的,德尚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谈到了马夏尔与坎特两位法国球员,他为马夏尔恢复了竞技状态感到高兴,同时认为萨里将坎特的位置前提,但是坎特可以很好的适应,不过在国家队坎特还是会踢后腰。

马夏尔本赛季重新找回了状态

马夏尔这位曼联的左边锋在上个赛季之初发挥高光,但是由于桑切斯冬窗的加盟,在曼联阵中失去了足够的出场时间,其竞技状态下滑明显。而由于低迷的状态,马夏尔也落选了法国参加世界杯的大名单,遗憾的失去了跟随法国赢得世界杯的机会。

但是在本赛季开战后,马夏尔的发挥就非常高光,在索尔斯克亚接手曼联后更是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将桑切斯牢牢的压制在替补席上。德尚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自己爱徒的发挥:“我们总是很难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是所有的球员都会有一段时间在球场上不太走运,而这也与信心有很大的关系,或许也与他们的教练有关。对所有球员来说,每个赛季都是如此。现在的马夏尔已经走出困境,他已经回到了最高水准,他是一个越来越成熟的年轻球员,他很早就在曼联与法国国家队踢首发了,总是会遇到困难的,但是就个人的潜力而言,他拥有达到最高水平所需要的一切特质。”

坎特本赛季在切尔西没有再踢后腰

坎特在孔蒂执教时期是后腰,主要的工作是防守,而在法国国家队,坎特的位置也比较靠后,工作依旧是防守。但是在本赛季萨里的切尔西阵中,坎特的位置上提不少,坎特的进攻机会多了起来。对于这种对坎特的改造,德尚说道:“我发现萨里更喜欢把坎特放在进攻的位置上,但是坎特是一名现代的球员,他可以踢非常多的位置。当坎特在法国队的时候,他在后腰位置上的作用非常大,他的防守与组织对于比赛非常重要。但是每一名教练都有自己的阵型,每个教练想法理念都不同。”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