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不安分了!内马尔离队传言再起 但这次巴黎不会强留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内马尔的转会传闻似乎从未停止过。近来,在接受法媒采访时,内马尔的父亲表示儿子的未来不能确定,巴黎并非是巴西天王的最终托付。一语又击起千层浪,《泰晤士报》表示,从巴黎的角度而言,面对一直意志不坚的内马尔,他们也有理由和可能将内马尔在夏季送走。

内马尔又一次传出了离队传闻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去年的这个时候,内马尔也是在这个时间段受伤,2亿先生加盟法甲豪门不到一个赛季,就开始心猿意马、萌生去意,其中,内马尔的父亲在中间推波助澜,一心想让内马尔加盟皇马。

如今,内马尔父亲要开始制造恐慌,让巴西人的未来变得不可预知。“现在他身在巴黎,但是谈论足球的未来总是困难的,因为足球随时充满了变化。”内马尔的父亲在谈到内马尔的未来时,如此说道。

好在,内马尔现在本人的态度还算坚定。与上赛季的转会传闻不同的是,去年内少想离开是“自发制造”,内马尔本人不习惯巴黎的生活,厌倦法甲有限的竞争力,给他带来的上升空间不够,自己想离开巴黎。

而本季,内马尔的转会传闻多半是“外部引诱”,皇马失了C罗想补充合适的人选、巴萨希望巴西人浪子回头,西甲双雄不断的诱导,还一度逼迫内马尔经常在社交媒体连连辟谣。

大巴黎高层已经不愿和内马尔扯皮

对巴黎而言,他们是否还像以前那样,苦苦的留守内马尔么?据权威《泰晤士报》披露,巴黎的态度可能会改变,内马尔在夏季有可能被送走。原因有三。

其一,也是主要原因,巴黎正在经受着FFP的严密监管,这个冬窗,球队被限制花费,图赫尔本来想引进魏格尔、阿兰等更有实力的球员救火,但是无奈之下只能目光投向帕雷德斯、盖耶等二线球员。另据了解,目前巴黎有1.48亿英镑的赤字需要在未来平衡,通过出售飘摇不定的内马尔来填平,从账上来说,巴黎不亏。

其二,内马尔的地位受到了姆巴佩的冲击。很难想象,2017年的夏天,巴黎引进姆巴佩,只是想让小弟辅佐大哥,但一个赛季之后,尤其是世界杯过后,姆巴佩已经和内马尔平起平坐,甚至锋芒压过了巴西人。从本赛季的进球数据来看,姆巴佩更胜内马尔一筹;从内马尔缺阵的场次来看,姆巴佩带领全队在欧冠2-0客场击败曼联,在昨晚与圣埃蒂安的比赛中,又是姆巴佩一人绝杀了对手。而其他球员比如迪马利亚、德拉克斯勒等人的发挥,让内马尔看上去也不那么迫切需要。

其三,是内马尔个人的工资账单。据《镜报》了解,巴西人周薪可拿到53.7万英镑,这对于巴黎可能不是压力,但是有欧足联财务监管就变成了压力。如今,西媒也开始放风,皇马今夏要重启对内马尔的追逐,已经将阿扎尔排在了第二位。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