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门娅律师指控国际田联:不正当手段获取公众支持

体坛+特约记者初琪报道

关于南非女子800米奥运冠军塞门娅与国际田联的听证会于当地时间2月18日召开,然而塞门娅的律师指控国际田联在国际仲裁法庭召开的听证会上使用不正当的手段获取公众支持。

关于塞门娅的性别问题,基本已经达到共识,关键问题在于国际田联关于“限制体内睾酮素高于正常值的运动员参加女子比赛”的规定。上周五,南非体育部长托克兹勒·卡萨在社交媒体上发起了支持同胞的活动,并指责国际田联种族主义和侵犯塞门娅的人权。作为回应,国际田联周一发布了一份新闻稿,重申了自己的观点,并列出了五位支持他们的国际仲裁法庭专家的名字。然而,一个小时后,塞门娅的律师发表声明,强烈批评这一举动,并质疑国际田联的动机。

塞门娅的律师表示仲裁程序受到严格的保密规定约束,信息不应该公开。“塞门娅认为国际田联的声明明显违反了保密条款,这些条款是精心策划的,目的是在国际田联知道塞门娅不准备回应的情况下影响公众舆论。”塞门娅的律师认为他们占据道德的制高点,并称已经向国际仲裁法庭提出了公平问题,此外,塞门娅方面也将公布支持他们的专家。

对于塞门娅律师的指控,国际田联的一位发言人回应称公布名单是经过同意的。他还表示:“国际田联在最初的声明中表示,之所以采取行动,是因为希望通过保持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赋予女孩和妇女权力。承认双性或跨性别运动员从高水平的睾丸激素中获得的优势。”这位发言人表示国际田联认为体育运动中的女性是受保护的人群。

国际田联邀请了三名内分泌学顶尖教授、一名体育法律专家和一名跨性别医学物理学家作为本方观点的支持者,但正如塞门娅的律师表示,他们也不会缺少支持的专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