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主帅:武磊聪明又有灵性 得到适当支持就能立足西甲

2019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即将于2月23日晚19:35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打响,对战双方为2018赛季中超联赛冠军上海上港队和足协杯冠军北京中赫国安队。两支球队2018年度共交手四次,在90分钟内两队均取得两胜两负的战绩,这也让即将开球的超级杯更加值得期待。

佩雷拉

2月17日晚,上海上港刚刚从迪拜冬训归来,对于几天后的超级杯,他们做了哪些准备,将会以什么样的姿态出战?武磊加盟西甲联赛,球队将如何填补他离开后的空缺?从亚洲杯赛场归来不久的门将颜骏凌状态如何,今年的最大愿望是什么?…… 就大家关心的一些问题,足球中国对上海上港主教练佩雷拉进行了专访,以下是问答实录。

上海上港主教练佩雷拉专访:

1. 超级杯是新年第一个冠军的争夺战,球队做了哪些准备?

佩雷拉:球队在迪拜积极地进行了冬训备战,赛季开始前,我会加强球队在技战术层面的训练,储备体能,将全队的身体状况调整到比赛状态也是我的重要任务。

2. 武磊加盟西甲联赛,球队如何填补他离开的空缺?

佩雷拉:武磊的离开使我既开心又悲伤。开心指的是,为他能够实现自己职业生涯之中的目标和理想感到高兴。悲伤指的是,我的球队失去了一位核心位置的球员。我现在需要想办法来解决一些武磊离开所带来的问题。

3. 您认为武磊在西班牙将面临哪些困难,他的优势又是什么?

佩雷拉:去到西甲,武磊要学会适应和融入当地的文化,当然如何同他的教练及队友交流也是极为关键的。武磊是一名非常聪明且有灵性的球员,在得到适当的支持和帮助之下,相信他肯定可以在西甲取得成功的。

4. 请评价超级杯对手北京中赫国安。

佩雷拉:北京国安是一支非常强劲的队伍,从去年的战绩来看,大家真的是旗鼓相当。而且他们现在加强了阵容,所以和他们的比赛肯定会非常的困难。

5. 在上港执教一年就获得中超冠军,您是如何融入球队的,取得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佩雷拉:我想最重要的是得益于我们所有教练组成员共同的努力,我们一起在一个新的国度并肩作战;我们尝试着适应融入中国的文化;我们共同研究中超联赛和其中我们强大的对手们;我们努力的激发我的队员们,让他们时刻保持自信和对胜利的渴望。

6. 本赛季三线作战,如果想取得更大的成功,球队需要克服哪些困难?

佩雷拉:在三线作战当中都要保持竞争力,那球队必须拥有一个相对庞大的阵容。新赛季,我想我们会制定一个主要目标,会尽力做到最好。

7. 新赛季想对上港球迷说什么?

佩雷拉:上赛季能够夺冠,真的离不开球迷朋友们对球队的支持和鼓励。希望在新的赛季,大家还是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热爱我们,我们一定会用行动和成绩来回报给球迷朋友们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