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动图秀:佩奇来了!全美第一女高中生你给打几分

[摘要]比赛没看?流量不够?怕错过新闻?腾讯NBA带你用动图回顾今天搞笑瞬间、争议时刻、花絮周边,快戳开看看~

今天是元宵佳节,小编在这里祝各位元宵节快乐,在猪年都能像小猪佩奇一样阖家幸福,团圆美满!

说起源自英国的小猪佩奇,那可是火遍全球的动画人物,而在美国,也出了一位佩奇,同样是人见人爱。她就是霍普金斯高中的Paige Bueckers,翻译过来的中文名字正是佩奇。

好看又能打,说的就是她,身高180的佩奇司职后卫,在如今美国高中联赛中,是个不可阻挡的存在,真是没想到乔治在NBA叱咤江湖,佩奇也是厉害的不行。

霍普金斯与Wayzata高中的比赛,可是一场强强对话,在此之前霍普金斯19胜0负,而Wayzata高中是18胜1负,在这场比赛中在佩奇独砍43分,帮助学校以69-66险胜对手,高中生涯总得分突破了2000分。

作为人们眼中的全能天才,佩奇在篮球场上几乎无所不能。这记三分球是迎着防守抬手就有。

攻守转换轻松避开防守人,完成挑篮。

谁说女子不如男?逆天的拉杆上篮我也要来试一试!

一个突然的变向就把防守人甩在身后,横向漂移完成投篮,这样的进球算不算得上美如画?

作为一名双能卫,喂饼的本事自然也不能落下。

出色的视野可以在转换中快速找到队友,做出最正确的判断。

不看人传球也能玩的风生水起,让对方球员毫无反应能力。

霍普金斯的高中教练说:“当了34年教练,从来没见过佩奇这样的人,她不仅带领球队的得分和助攻,还是球队中最出色的防守球员”。

如今的佩奇场均可以拿到25+5+5的惊人数据,同时抢断数为场均4.8个,她更是在曾经的一场比赛中拿过37分11助9板9断的恐怖准4双。

在2020届的高中生排名中,佩奇已经稳居第一位。作为全美第一高中生,她收到了无数名校的邀请,但佩奇没有急于做出选择,如今她只关心帮助球队夺冠,弥补去年痛失州冠军的遗憾。

佩奇从小就展现了惊人的篮球天赋,5岁开始就跟随父亲进行训练,到了高中时期,她已经拿下了无数荣誉。带领队伍在全美U18 3V3比赛中夺冠,随后入选了18年的青奥会大名单,坐稳主力并帮助美国队夺得冠军。同时她还是美国U17世界杯队员,帮助球队全胜夺冠。场均拿下10.1分7.0个篮板和球队中最高的5.1 助攻和3.4 抢断,在16支队伍所有参赛者中抢断排名第一,助攻排名第二。

除了在国家队外,她在明尼苏达州也是荣誉满身,拿到了18年佳得乐明尼苏达州年度最佳球员以及18年Star Tribune Metro年度最佳球员,成为了34年来第一位被选中的高二学生。

“只有谦虚才会让我变得更好”,尽管已经成绩斐然,但这位2001年出生的妹子始终保持谦逊,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在闲暇时间,还会参与公益活动,指导小朋友打球。

每一位热爱篮球的人,都会有钟爱的篮球巨星,佩奇也不例外。不过这次佩奇喜欢的不是弟弟乔治,而是德鲁大叔,在社交媒体上,佩奇也会经常晒出身穿欧文球衣的照片。

虽说在篮球场上可以大杀四方,但到了场下,年仅17岁的佩奇也是个爱美的花季少女,也喜欢打扮和参加聚会。

怎么样?看到这里是否有一丝小心动?毕竟这样既漂亮球技又好的美少女,怎能不人见人爱呢?

(王舒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