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个高有理!佩莱头球“欺负”河内 李霄鹏乐疯了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在亚冠资格赛附加赛轮的对决中,中超球队山东鲁能坐镇主场4-1逆转越南冠军河内FC,刘军帅、佩莱、刘彬彬和周海滨下半场为鲁能连进4球。

佩莱头球优势明显

第3分钟,鲁能在河内禁区前沿连续做出传递,格德斯将球做给佩莱,佩莱背身分给吴兴涵,吴兴涵再交给从左路插上的张弛,但张弛最后的小角度射门偏出目标,鲁能开场后即向对手示威。

第4分钟,鲁能反击,河内队在大禁区中路获得一脚打门机会,虽然球偏出立柱,王大雷对队友的防守非常不满意,咆哮防线。

王大雷咆哮防线

第11分钟,金敬道后场长传找佩莱,河内后卫倒地破坏却将球直接传到佩莱脚下,佩莱正面面对球门没有选择射门,横传将球送到点球点附近,格德斯插上的射门打飞,鲁能错失开场后的第2次机会。

格德斯佩莱连线

第17分钟,蒿俊闵左路和队友做了一个二过一配合后,底线附近传中,门前佩莱的近距离头球攻门没有威胁,被阮文公将球没收。

第18分钟,鲁能长传球找到禁区前沿的佩莱,佩莱头球摆渡给格德斯,格德斯背身胸部停球,随后将球分给佩莱,佩莱插上的劲射,被河内门将阮文公飞身扑出底线,随后鲁能的角球进攻未能形成射门。

佩莱打门

第21分钟,河内也发动了一波极具威胁的进攻,左路的低平球找到奥塞尼,奥塞尼禁区前沿将球做给阮光海,阮光海迎球便是一脚抽射,不过王大雷注意力集中将球扑出。

王大雷扑救

第24分钟,阮文决禁区前沿将球分给阮光海,阮光海尝试了一脚轻巧的挑射,但仍然没有越过王大雷的十指关,但对于防线的表现,王大雷极为不满,对队友咆哮怒吼。

王大雷再次扑救

王大雷咆哮防线

第30分钟,吴兴涵防守时侵犯陈文坚,送给对手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阮光海操刀主罚,王大雷虽然扑救脱手,但第2反应极快,倒地将球压在身下。

王大雷脱手后将球抱住

第39分钟,河内前场抢断得手,皮球分给左路的奥塞尼,奥塞尼传中送到后点,阮文决侧身小角度右脚抽射,王大雷封堵前点,但皮球直奔远角,河内在客场打破僵局,1-0。

越南破门

第53分钟,鲁能快速反击,张弛左路拿球晃开河内防守球员,将球送给了无人看防的蒿俊闵,蒿俊闵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格德斯,格德斯最后的小角度射门击中立柱弹出,不过边裁提前举旗示意格德斯越位,但从慢镜头来看,格德斯是否越位值得商榷。

鲁能错失良机

第57分钟,双方都获得良机,先是鲁能的进攻,蒿俊闵传中送到前点,佩莱和格德斯双鬼拍门,格德斯的头球轻轻一点,被阮文公单掌一托击中横梁弹出;

鲁能距进球咫尺之遥

随后河内反击,但前场以多打少的情况下,河内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奥塞尼的射门被王大雷没收。

王大雷扑救

第64分钟,金敬道禁区前沿连续尝试突破未果,不过鲁能继续耐心组织进攻,金敬道长传球送到后点,替补登场的刘彬彬头球摆渡到门前,河内后卫解围踢空,皮球落到替补出场的刘军帅的面前,面对河内门将阮文公,刘军帅近距离弹射得手,鲁能扳平比分,1-1。

刘军帅扳平

第68分钟,阮文决右路传中,前点的阮光海脚后跟一垫,将球分给后点的奥塞尼,但奥塞尼转身后的射门,擦着立柱偏出底线,鲁能逃过一劫。

越南队打门

第72分钟,金敬道左路传中逼得角球机会,蒿俊闵将角球送到门前,阮文公出击将球击出,但外围依旧是鲁能控制皮球,皮球交到右路的金敬道脚下,金敬道左脚传中,佩莱门前人群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鲁能2-1反超比分,进球后的佩莱脱衣庆祝被黄牌警告。

佩莱破门

脱衣庆祝

李霄鹏庆祝

第86分钟,鲁能的中场长传找到禁区前沿的佩莱,佩莱头球摆渡,金敬道禁区内得球强行晃开河内后卫,随后将球让给了刘彬彬,刘彬彬小角度爆射上角得手,鲁能3-1基本锁定胜局。

刘彬彬破门

全场补时阶段,金敬道禁区前沿拿球突破,随后禁区内后佩莱做了一个二过一配合,虽然在河内后卫的逼防下倒地,但皮球落到后点的周海滨脚下,周海滨面对空门轻松得手,鲁能4-1取胜,第9次晋级亚冠正赛。

周海滨破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