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什么水平?2月份出生球星超级阵容:C罗领衔 内少皮克在列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目前进入2月中旬,在这个月份,很多巨星迎来了自己的生日,包括在同一天出生的C罗和内马尔,近日,有外媒评选出了2月份出生巨星组成的最佳11人阵容,很多球迷认为,这样的一套阵容,可以说是欧冠冠军级别!

门将:佐夫(2月28日生日)

佐夫出生于1942年2月28日,是意大利传奇门将,在1982年世界杯上,40岁的佐夫帮助意大利夺得了冠军,他也被载入史册。

后卫:基米希(2月8日生日)、皮克(2月2日生日)、戈丁(2月16日生日)、赞布罗塔(2月19日生日)

在足坛的后卫球员里,也有很多出生在2月份,包括皮克和戈丁两名现役的顶级后卫,而目前的德甲助攻王基米希也是2月份出生。另外出生在2月份的还包括意大利传奇后卫赞布罗塔,巅峰时期的他可是世界顶级水准。

中场:马克莱莱(2月18日生日)、苏格拉底(2月19日生日)、哈吉(2月5日生日)

很多顶级中场也出生在2月份,比如,法国后腰马克莱莱,这位球员堪称防守大师,在当今足坛,很多豪门都希望拥有一位马克莱莱式的防守型后腰。苏格拉底和哈吉都是传奇巨星,他们的级别非常高。

前锋:内马尔(2月5日生日)、C罗(2月5日生日)、巴蒂斯图塔(2月1日生日)

很多球迷都知道,内马尔和C罗两大巨星其实是出生在同一天,那就是2月5日,每年的这个时候,两大巨星都迎来共同的生日,而这份榜单上的哈吉也是出生在2月5日。阿根廷前锋巴蒂斯图塔出生在2月1日,他也是足坛的传奇锋霸。

除了以上11人外,外媒还选出了四名出生在2月份的替补,都是大名鼎鼎锋霸,分别是出生在2月16日的特维斯、出生在2月10日的法尔考、出生在2月14日的卡瓦尼和出生在2月17日的阿德里亚诺。如果需要为这样一组豪阵选择一位主帅的话,那么出生在2月3日的勒夫可以胜任。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