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谁顶得住啊?小姐姐机场等待米兰王子 深情表白挚爱卡卡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在今日下午,前米兰巨星卡卡将会乘坐航班从多哈飞往上海。而得知此消息后,众多卡卡的球迷早已聚集到到达区出口的周围来迎接属于他们的王子。

狂热的卡卡粉丝

虽然卡卡现在还没出现机场,但是一众球迷早早地来到了机场的国际到达区出口等待。大家也是有备而来,现场能够看到卡卡的巴西10号,米兰22号等经典球衣。就想见自己的偶像一眼。如果幸运的话还能合个影,拿个签名。对于他们来说,这已经很满足了。

上海的天气很冷,但是却丝毫掩盖不了球迷的热情。其中卡卡的女粉丝在足坛都很有名,这次也不例外。众多的中国小姐姐一展地主之谊,在机场等待卡卡出现。平时有些害羞的小姐姐面对腾讯体育的镜头大方示爱:“我爱你卡卡!”“希望你经常来!”这样的言语回荡在机场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