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县铁汉官宣梅卢诺维奇加盟 永昌旧将24场献10球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今日,广东华南虎俱乐部官方宣布,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前锋艾伦·梅卢诺维奇加盟球队。与此同时,永昌也官宣了艾伦-梅卢诺维奇离队的消息。

塞尔维亚前锋上赛季加盟石家庄永昌,共为球队出场24次,打入10粒进球。

加盟

梅县铁汉官方公告如下:

经广东华南虎足球俱乐部与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协商并经得球员艾伦·梅卢诺维奇同意,艾伦即日起加盟广东华南虎梅县铁汉队,新赛季艾伦将随队一起征战中甲联赛。

艾伦·梅卢诺维奇(Alen Melunovi?)塞尔维亚人,出生于1990年01月26日,190CM,80KG,司职前锋,此前效力过波兰、捷克、黑山等多国联赛。2018赛季加盟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出场24次,攻入10球。艾伦技术细腻左右脚均衡,拥有很好的射门能力。

俱乐部坚信,艾伦的加盟能进一步完善球队的进攻体系,丰富球队的技战术打法,能增强球队作战阵容厚度,在新赛季为铁汉队摧城拔寨。

艾伦-梅卢诺维奇

石家庄永昌官方公告如下:

经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和广东华南虎足球俱乐部协商,艾伦即日起加盟广东华南虎梅县铁汉队,艾伦在2018赛季中为石家庄永昌队攻入十粒入球,祝艾伦前路似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