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更新中国男篮14人名单 胡金秋缺席

胡金秋缺席本次世预赛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国际篮联官网更新了世预赛第六窗口期中国男篮的名单,与此前男篮公布的名单相比,最新名单中没有胡金秋的身影。有伤在身的孙铭徽、任骏飞、沈梓捷仍在大名单中。

中国队名单

在中国队目前的14人大名单之中,包括翟晓川、方硕、吴前、刘志轩、赵睿、阿不都沙拉木、于德豪、陈林坚、付豪、郭昊文、周琦、沈梓捷、任骏飞、孙铭徽这些球员。但是,胡金秋却不在名单之中。目前,我们尚不知道究竟为什么胡金秋落选了此次窗口期的大名单。

此前,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此次窗口期主要以练兵为主。因此,包括郭艾伦、易建联、王哲林在内的一些老队员并没有随队出征。在过去的这几年当中,胡金秋也是国家队的常客。本赛季至今,他在广厦队当中也打出了不错的表现。

有球迷猜测,大秋此次之所以没有随队前往西亚,可能是教练组希望他能够趁着间歇期多休息调整,以备战后面的联赛。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窗口期中国男篮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内线缺人。胡金秋却在这个时候从大名单当中消失,的确是挺耐人寻味的事情。

目前,李楠麾下这支球队只有周琦、沈梓捷、任骏飞这三位纯正内线。而在这三人之中,周琦的脚踝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任骏飞身上同样有伤,而沈梓捷的健康状况同样不是特别好。不得不说,如果中国队想要在此次客战约旦和叙利亚的比赛之中展现出内线优势,似乎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不过,从整体实力上来看,中国男篮还是要强过约旦与叙利亚两个对手。因此,中国队依旧很有可能用连胜的方式来为此次世预赛收尾。根据赛程安排,中国男篮将在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1点30分于客场挑战约旦。2月24日,中国男篮则将在中立场地对阵叙利亚队。

(开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