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克尔看好穆雷复出:一年前就该手术 5月揭晓答案

贝克尔

腾讯体育讯 为了重启职业生涯,穆雷在今年1月接受了髋关节手术。尽管手术顺利,但外界对其是否能出战今年温网表示怀疑。昨天(2月18日),网坛名宿、德约科维奇前任教练鲍里斯-贝克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坚信穆雷仍有机会参加温网。

在今年澳网开打前夕,穆雷在澳网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由于髋关节伤势的困扰,他将在今年温网后退役。在贝克尔看来,苏格兰人应该在退出网坛之前作出各种尝试,以此来挽回自己的职业生涯。对于穆雷选择手术的决定,贝克尔表示欣慰,并且看好他能康复回到网球场上。

昨天,身处摩纳哥参加劳伦斯奖颁奖典礼的贝克尔说:“我很喜欢安迪(穆雷),我跟他和他哥哥聊过,在墨尔本看到他那样真是令人心碎。”

“很高兴他做了手术,在我看来他本可以在一年前做这个手术,好在最终还是做了。如果康复顺利,我认为他还是有机会参加女王杯或者温网,希望如此。但更重要的是,他这样做是为了恢复他的生活质量,那才是最重要的。”

同时,贝克尔称赞穆雷是一个聪明人,“如果他没有机会或者不能跑动就不会去参加比赛,身体素质是他发挥水平的基础。”

“我认为他会很有耐心做康复治疗,如果他现在能触球,那么让我们看看5月的时候他能不能回来,这是最终揭晓结果的时刻。我觉得,不排除还能看到穆雷复出的可能性。”

一年前,同样是在劳伦斯颁奖典礼上,贝克尔在接受采访时便表示:“职业网球需要他,没有安迪-穆雷的的网球不一样。男子网坛四巨头的阵容缺少穆雷这一角,原有的精彩有所欠缺。”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