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官宣7月将前往上海进行季前热身赛 阿里手拿五星红旗宣传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在今日,英超球队热刺官方宣布了在今年7月,热刺一线队将会前往上海和新加坡进行19-20赛季季前友谊赛。

热刺在今夏将前往中国

热刺的官方公告如下: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一线队将于2019年7月造访上海和新加坡迎来季前友谊赛。

这次季前赛之旅将会是热刺自1995年对阵新加坡雄狮之后再次拜访新加坡。这支本赛季同时在英超和欧冠赛场驰骋的球队,也曾在2009年前往中国北京参加巴克莱亚洲挑战赛,并于2017年前往中国香港与杰志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这将是俱乐部一线队首次前往中国上海。

此次访问还使俱乐部有机会与我们在亚洲的数百万粉丝进行互动,包括我们将参加比赛的两个国家的官方球迷组织。

热刺官方还放出了一张热刺球星阿里手拿五星红旗的照片,看得出热刺官方是十分重视今夏7月的上海行。

阿里手拿五星红旗进行宣传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