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男排首批14人集训名单 外教劳尔留任八一被体罚队员入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中国排协正式公布了2019年中国男排第一批14人集训名单,阿根廷外教劳尔-洛萨诺留任,张景胤、毛天一领衔。前国手郭鹏进入中方教练组,排超“体罚风波事件”当事人袁党毅入选。

2018-2019赛季的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冠亚军决赛以及三四名决赛正在进行中,因此征战联赛第三阶段的运动员暂未出现在首批集训名单中。这次入选首批名单的队员14人,其中解放军队独占6人,成为最大的赢家。

这些队员既有此前就入选过国家队的毛天一、张景胤、缪阮彤等人,还有包括李学林、陈禧龙、郭顺祥等5名首次参加国家队集训的年轻小将,而去年曾在世锦赛多次替补出场有着不错发挥的杜海翔意外落选。

相比运动员,中国男排在其他人员组成方面也有了新的变化。教练组方面,主教练劳尔-洛萨诺,助理教练胡安-塞拉马莱拉与去年相同,而中方教练组则新增加了来自解放军的郭鹏以及山东队的匡琦。

前中国男排国手郭鹏

当然,这仅是2019年中国男排首批集训名单,相信在冠亚军以及三四名比赛之后,外教劳尔还会钦点第二期集训名单扩大规模,毕竟北京队江川,山东队季道帅,上海队陈龙海、詹国俊、饶书涵以及江苏队张晨、于垚辰等人才是中国男排的中流砥柱。

中国男排由于排名较低,并没有取得2019年日本世界杯的入场券,这也就使得世联赛以及奥运会资格赛成为他们今年的主要任务,尤其是奥运会资格赛更是重中之重,他们能否在主场加油助威声中创造奇迹,第一时间拿到明年奥运会入场券,让我们拭目以待。

附:中国男排首批14人集训名单:

主攻:张景胤、陈禧龙、袁党毅

副攻:李学林、缪阮彤、彭世坤、杜昊昱

接应:唐川航、修成城、郭顺祥

二传:毛天一、陈磊炀

自由人: 陈嘉杰、马晓腾

(小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