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祝贺温格获奖:我们曾有过争斗 但对他的尊敬永远不变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温格荣膺劳伦斯终身成就奖,昔日冤家穆里尼奥也发来祝贺,称赞温格为足坛史上最成功的教练之一,对他永远怀有敬意。

从切尔西到曼联,穆里尼奥和温格恩怨不断

众所周知,穆里尼奥和温格在过往的英超岁月中,是名副其实的一对冤家。温格始终在阿森纳“励精图治”,穆里尼奥代表切尔西、曼联和温格对抗,从战绩上来讲,穆帅占据绝对优势,阿森纳由于投入不足等原因,屡屡在冲击冠军的道路上功亏一篑,温格也被穆里尼奥讽刺为“失败专家”。而两人相互推搡、扯领带的画面更是昭示两人关系不和睦的象征。

不过这一次,穆里尼奥却对教授说了这样一番话语:“他在那个足球俱乐部创造了许多历史,应该被称为之‘无敌者’。这令人吃惊,他有着独特的足球理念和近乎完美的团队,他是足球史上最优秀的足球教练之一。”英媒对此评论:穆里尼奥似乎是想和教授言归于好。

对于过往两人剑拔弩张的对峙,穆里尼奥说:“我们在那条路上前行,会有一些争斗的插曲出现,我个人喜欢这样方式来竞争,但是对他的尊重,是永远不变的”。

如今两人境遇相似,都是因为带队成绩不佳遭受下课,如今都处于赋闲状态,但同样也在寻找更适合自己的球队以求再度任教。近来教授评论也颇多,在获取劳伦斯体育终身成就奖时,记者问及在境遇不佳的厄齐尔相关的问题,温格认为厄齐尔对自身的要求有所放松。

“现在大多数时候,我们认为当俱乐部签下一名球员5年的时候,我们就会有一名好球员可以持续5年的时间。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因为他们可能在自己的舒适区。他有合同在身,但问题是,如果你想再买一个像他这样的球员,你必须花1亿英镑。为了保持球员的价值,更重要的是整个队的结构。”

不过,当初厄齐尔和阿森纳续约,正是出自于温格之手。德国人与阿森纳签下了3年合约,周薪高达35万英镑,从续约开始,厄齐尔的高薪就成为英媒一直以来批判的对象。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