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柯洁已出院爆料或是集体海鲜食物中毒 网友:那家店别去了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中国围棋世界冠军柯洁继昨天晒出输液照片后,今天又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爆料聚餐的多人出现上吐下泻症状,他本人已出院。

昨天,柯洁发布在社交平台上的一张输液照片引起了网友的围观。

“春节期间再次提醒大家,注意不要暴饮暴食,不然吐一晚上,胃出血可就不好玩了。”这是柯洁发布的一条动态。

知道柯洁在医院输液的网友们希望柯洁早日康复,也提醒网友们注意饮食,切勿暴饮暴食。

今天上午,柯洁再次发布动态,表示自己已经出院了,并配上了三张配图,其中“今天又是充满希望的一天......”让担心他身体的粉丝放下心来。

“一起吃饭的好多都出现了上吐下泻的症状...这应该是一场集体海鲜食物中毒的事件...只不过我可能吃的最多而已,我已出院,勿念”

柯洁还爆料了与他聚餐的好友不同程度出现了身体不适的症状,很可能是吃海鲜失误中毒。围观的网友对柯洁表示了关切,纷纷留言。

“肠胃不好以后要多注意啊!”

“还好没有比赛,不然后果太严重。那家店以后可不要再去了。”

“看到柯柯出院了讯哥也放心了很多,节后多多注意调理呀。”

今天是正月十五,希望柯洁注意身体,元宵节快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