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葱桶组合结束奔波返回京 晒照送元宵节祝福

腾讯体育讯 2月19日,是农历正月十五,也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每年春节几乎都奔波在赛场上的冰雪运动员,今年也不例外,花样滑冰队在大年三十当天踏上了前往美国安纳海姆参加2019四大洲锦标赛的征程。

平昌冬奥会后一直处于养伤、调整状态的世界冠军隋文静/韩聪,在四大洲比赛中强势复出,在短节目落后的情况下,自由滑表现出色,以211.11分的总成绩第五次获得四大洲锦标赛冠军。

四大洲比赛结束后,隋文静/韩聪又受邀参加了在朝鲜平壤举行的第26届“白头山奖”国际花样滑冰节,并表演了本赛季的表演滑。

隋文静/韩聪在平壤活动合影

在结束了比赛和表演的一系列行程后,隋文静/韩聪也终于结束了半个月的奔波,在元宵节当天回到了北京,隋文静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在平壤表演时与其他选手的合影,并感慨“终于回到我大北京了,可以上网了,不过年三十到十五,都在飞机上,也是很神奇的,元宵节快乐,送几张照片给你们”。

(黄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