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尔曝全明星已帮奇才招募球星 大牌谁愿到华盛顿?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奇才球星布拉德利-比尔透露,他已经利用全明星周末的机会帮奇才招募其他球星,但他拒绝透露具体人选。

全明星周末历来是球星私下里招募彼此的重要场合,今年入选全明星的球员有很多会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比尔利用众星共聚一堂的机会游说了其他球星,他希望能说服某个球星到奇才与他合作。

奇才已经放弃本赛季,本赛季他们已经做了几笔交易,送走了乌布雷、波特、马基夫-莫里斯,2019年夏天如果奇才放弃执行贾巴里-帕克价值200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德怀特-霍华德也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奇才的薪金总额将降到7500万美元左右,有空间引进大牌球星。

“招募过程真的进展顺利,进展很顺利,我在努力,”比尔说道,“对我而言这是全新的经历,我绝对会仔细聆听,看看他们想要的是什么。”

比尔没有透露具体的球员名单,他担心会违反联盟的非法引诱条款。不过,比尔透露了他跟其他球星之间对话的具体细节。比尔问了很多球员他们各自的处境,以及他们对现在所在的球队是否满意。令比尔有些惊讶的是,有一些球员是主动找到他,跟他聊未来,有些球员问比尔,他是否想离开奇才。比尔还透露,有些球员问了华盛顿的情况,看上去对到奇才打球有些兴趣。

有记者想问比尔进一步的细节,比尔拒绝透露,他表示:“我要保密,希望我们可以做到点什么。”

今年夏天,凯文-杜兰特、莱昂纳德、克雷-汤普森、克里斯-米德尔顿、武切维奇都将成为自由球员。但是,约翰-沃尔因为受伤下赛季将缺席不少比赛,而且他伤后的状态如何也是未知数,恐怕那些有夺冠野心的球星不会冒险加盟奇才。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