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疑似逃红+逃点 但都判了切尔西就能赢?看看你们进攻多糟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主场0-2负于曼联,切尔西未能完成5次在足总杯上淘汰曼联的壮举。不过,切尔西球迷在质疑萨里的同时,也在申诉本场比赛当值主裁弗里恩德的判罚。马蒂奇下半场比赛连续犯规没有得到第二张黄牌以及吕迪格禁区内被斯莫林搂抱后摔倒的争议,已经开始发酵。

阿扎尔孤立无援

只是,从比赛的实际进程来看,马蒂奇被罚下或是裁判判给切尔西一个点球,切尔西能在0-2落后的局面下完成超级逆转吗?

首先我们来看下比赛的争议判罚。

下半场比赛中,已经身背一张黄牌的马蒂奇短时间连续犯规。面对持球突击的阿扎尔,补位的马蒂奇在其高速带球中伸腿试图断球,从慢镜头来看,马蒂奇的脚尖应该是碰到了皮球,但也与阿扎尔发生了身体接触,让比利时球星失去身体平衡倒地。当值主裁弗里恩德判罚了前场任意球,但是没给马蒂奇黄牌。

马蒂奇确实碰到了球

2分钟之后,马蒂奇再度在防守中犯规,面对坎特的接球内切,马蒂奇伸腿绊倒了对手。这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犯规,但是弗里恩德并没有给马蒂奇黄牌。有黄牌在身的马蒂奇,在短时间内连续的两次犯规招致切尔西球员的不满,他们都在向裁判申诉马蒂奇应该得到第二张黄牌。短时间连续犯规,而且第二次犯规虽然动作不大但在一定程度上属于违体侵犯,被出示黄牌也在情理之中。

对坎特的犯规,一张黄牌不过分

第64分钟,切尔西右路发起进攻,大卫路易斯传中后,禁区内的吕迪格却在和斯莫林纠缠后倒地。经VAR回放,曼联中卫确实有一个抱人的动作,但主裁认为这不足以是一粒点球,并没有任何判罚。

比赛还没结束,媒体与球迷就开始了激烈的讨论。有观点认为,弗里恩德是在“还债”:本赛季他吹罚曼联比赛3次,红魔只取得了2平1负的成绩;他执法切尔西2次,切尔西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

这样的观点充满了主观的猜测,不过,我们可以假设一下弗里恩德将马蒂奇罚下或是判给切尔西一个点球,蓝军能在主场完成逆转吗?

如果将马蒂奇罚下,少一人作战的曼联必然会全力回收进行防守反击。切尔西本赛季在阵地战中一直很难攻破对手密集防线,是一个较大的顽疾。而本场比赛曼联针对性的防守已经锁死了切尔西的肋部冲击,阿扎尔纵然十分努力但终究孤立无援。

在索尔斯克亚治下曼联的低位防守并没有太大的漏洞,此前比赛最后时刻被莱斯特城、热刺等球队冲击下球队有足够的经验。切尔西缺乏变化的进攻方式,会有效吗?毕竟,在下半场比赛中,切尔西尝试了肋部冲击以及边路传中的两种方式寻求进球,但在曼联针对性的封锁肋部以及增加防守密度下,切尔西下半场比赛没有1次射正。事实上,蓝军全场7次射门总共只有2次射正,而且这两次都来自第11分钟:路易斯任意球射门被扑出,佩德罗跟上的补射又被扑出。

一切都是假设,弗里恩德的判罚存在争议,但切尔西目前存在的进攻问题,或许才是球队最终输球出局的核心因素。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