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曾派2教练观战河内比赛 力争以强硬状态进入小组赛

齐鲁晚报讯 2月19日15:30,鲁能泰山队坐镇济南奥体,将迎战越南河内FC,比赛的胜者将直接晋级亚冠E组。展望这场战斗,鲁能主帅李霄鹏在赛前表示,球队将“以最强硬的比赛状态进入小组赛”。

春节过后,收获了中国香港“贺岁杯”冠军奖杯的鲁能泰山队回到济南,短暂放假然后重新集中,但训练却受到天气的较大干扰,球队的竞技状态多少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在这种不利局面下,鲁能仍然坚定信心,强调一定要拿下河内FC,晋级亚冠小组赛。

李霄鹏携吉尔参与赛前发布会

主帅李霄鹏带领吉尔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他先是给在座的记者们拜了一个“晚年”,随后进入正题,“很荣幸再次代表中超回到亚冠的大家庭,争取奉献精彩的比赛,顺利进入小组赛。”

在谈到队内几名中国队国脚的情况时,李霄鹏这样说,“小蒿和小金最近的状态还不错,因为在队里一直训练着,所以体能方面没有什么问题。刘洋身体出现了一些不适,本场比赛不会上场。王大雷由于很久没有比赛,因此让他参加了香港的贺岁杯,热热身适应一下比赛的节奏。本场比赛将是所有队员凑到一起,今年打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我觉得不会太差,因为训练期间整体磨合得不错。”

谈及目标,李霄鹏表示将全力以赴,以最强硬的比赛状态进入小组赛

格德斯近期连续进球,李霄鹏表示:“作为主帅,不会只以进球多少评判球员好坏,格德斯这个冬训不仅进了很多球,更重要的是为了整体去比赛,这一点非常好。”再次谈到本场比赛的目标时,李霄鹏强调,附加赛河内FC跟曼谷联比赛时,鲁能派了两个教练去现场看比赛,“我个人认为,河内FC非常优秀,队员小快灵,小范围内能力强,鲁能会全力以赴,以最强硬的比赛状态进入小组赛。”

2月18日济南还在飘雪,吉尔穿着短袖T恤就出现在大家的面前,记者问他冷不冷,他连连摇头,说“现在感觉挺好”,“从我们在广州训练的时候,一直到去香港比赛,我们都尽心尽力地训练,使球队能达到一个比较好的状态。这场比赛是我们今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球队希望能用一场胜利打开新的一年的开门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