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洪荒少女综艺节目“发飙”被批没教养 傅园慧回应:剪的真好

腾讯体育讯 “洪荒少女”傅园慧再次登上了热搜榜,起因是近期播出的某综艺节目里,傅园慧在家庭聚会中因为亲戚迟迟不来,而发飙大吼离席。不过事后傅园慧发微博反击:“剪辑的真好啊,变成我大发雷霆逼我兄弟姐妹陪我吃饭拍节目了。”

傅园慧的爸爸傅春昇也公开解释说:“小付也没有生气,就是当时自己感觉带不起来节奏。”

这个节目的内容,是傅园慧在元旦假期做东邀请亲属吃饭,其中有些亲戚是傅园慧都有见过的人。亲戚们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场,而且有的两个小时还没来,傅园慧当着奶奶等亲戚的面起身,大声询问:“饭好了没啊?”

当时的节目画面里,还有傅园慧起身离席的场面。饭桌上,可能是不少亲戚傅园慧不太认识,场面有些尴尬。敬酒环节,还出现了长辈大声吆喝:“傅园慧,站起来”的场面。

尽管这样,随后不久傅园慧又开始活跃气氛,她非常开心地吃吃喝喝,与大家大说大笑,她还说要请大家一起去KTV。

节目播出后,傅园慧对家人发飙的细节被一些网友吐槽,有的说:“在亲戚长辈面前大吼大叫,有点太不礼貌了吧?”还有网友直接说,傅园慧这样做显得有点没教养。

这个节目播出后,傅园慧在微博回应:“剪辑的真好啊,变成我大发雷霆逼我的兄弟姐妹陪我吃饭拍节目了”。还竖了几个大拇指。

傅园慧的爸爸傅春昇也发微博解释说:“其实参加聚会的都是小付兄妹们,也没有什么长辈晚辈的,就是大家聚在一起陪奶奶吃个饭过元旦,让奶奶高兴一下的,小付也没生气,就是当时自己感觉带不起节奏。”

不少网友对傅园慧的遭遇表示同情,有的网友发贴写道:“这个电视台的剪辑历来如此,什么花儿与少年,什么偶像来了之类的,就算一集平淡无奇的电视剧,他也能剪出来一段剑拔弩张的预告。都9102年了 ,还有观众吃这一套才是真的好笑。”

最近一些体育名人参加的综艺节目,引起了非常多的争议。傅园慧这个事情之前,就曾有乒乓球世界冠军郭跃和前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参加某节目,陈一冰与何雯娜的旧情被牵出,最后闹得陈一冰不得不公开解释当年与何雯娜分手细节的尴尬一幕。

有傅园慧的粉丝就跟帖建议说:“傅爸爸以后还是尽量不要参加活动了,园园太单纯了,不懂他们的套路。”(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