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里:我们踢得不差 这辈子第一次听主队球迷让我下课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虽然是在主场作战,但足总杯第5轮面对曼联,切尔西却在蓝桥输了个0-2。对于这场失利以及蓝桥球迷高喊的“下课”,切尔西主帅萨里显然有话要说。

萨里也听到了下课声

“我认为我们有些不走运,因为我们在上半场踢的比对手要好,但半场结束时的比分却是0-2落后。”萨里赛后表示:“下半场变得非常困难,因为他们的防守站位非常靠后,收缩的非常厉害,所以我们下半场踢的是非常混乱的足球。”

萨里接着说道:“我们在上半场踢的不错,但我们需要更具攻击性,在我们的禁区和对手的禁区内都要更有决心,因为这就是差别所在。我们在对手的禁区内有78次传球,而曼联在我们的禁区内只有16次。”

赛后,蓝桥的切尔西球迷爆发了漫天的嘘声,对此萨里表示:“我非常担心比赛结果,但并不担心球迷。我能理解这种状况,因为比赛结果不好。我们在足总杯被淘汰了,所以我能理解球迷,但我只担心我们的比赛结果。”对于切尔西球迷倒戈高喊“你明早就会下课”,萨里表示:“我听得不太清楚,不过有时候确实听到了。”以前是否听到过主队球迷喊自己下课?“没有,这还是第一次。”

自从来到英超后,萨里一直坚持他的“萨里足球”理念不变,那么球员是否理解了其中的精髓呢?“现阶段还没有完全领悟,因为像今天这种情况的下半场,我们需要更快的转移皮球,无论精神上还是实质上。”萨里表示:“我们需要更多的无球跑动,更少的个人带球,因为当场上有空间的时候你可以多点儿个人带球,而像今天下半场这样的情况,你必须要更加快速的转移足球。”

萨里是否还有机会来证明自己?对此意大利人表示:“这不是我的问题,我的问题是明早起来工作,在几天内提升球队的决心和攻击性,我们正是因为缺乏这一点才导致了第二个丢球。”

谈到球员是否还支持自己时,萨里表示:“我不太确定,但我认为是这样。球员们的关系是非常不错的,但关系并不是多么重要,重要的踢出自己的比赛,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切尔西近况不佳,萨里是否担心过自己的帅位呢?“不!”萨里非常肯定的表示:“我在意大利第二级别联赛执教的时候很担心帅位,现在并不担心。”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