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网坛天王:希望拜仁首回合别被红军打残 诺伊尔要提防自家后卫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4点,拜仁慕尼黑即将迎来与红军的欧冠十六强首回合的比赛。在接受《DAZN》采访时,德国网球天王贝克尔表示,希望拜仁不要在第一回合过后就让系列赛失去悬念。

贝克尔

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贝克尔表示:“对于拜仁来说,战胜红军是一个艰巨的任务,利物浦在尤尔根·克洛普的调教之下处在最好的状态,如果让红军三叉戟完美的运行起来,那我们就站在一旁拍手就好了。拜仁的门将曼努埃尔诺伊尔必须抓住这么"美好的一天"来证明自己。而且,他不得不面对拜仁后防线的“散步式防守。”

此外,贝克尔还补充道:“安菲尔德有着最好的足球氛围,它能给你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希望拜仁不会在第一场比赛过后就输掉一切。”

在谈到克洛普时,贝克尔给了他很高的评价:“尤尔根在安菲尔德就像在家里一样,在这里他非常受人尊重,他和利物浦都有着雄心壮志,他将成为不朽的传奇。如果他有一天赢得了英格兰联赛的冠军,那克洛普可以选择他的下一个任务了,无论是俱乐部还是国家队。

(打南边来了个挖掘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