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头号詹黑称妖刀强过大梦 遭主持人狂怼:扔出去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美国“头号詹黑主持人”斯基普-贝勒斯在一档节目中表示,马努-吉诺比利是一位比哈基姆-奥拉朱旺更好的国际球员,结果遭到了节目另一位主持人香农-夏普的狂怼。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早上,贝勒斯和夏普在《福克斯体育》的一档节目中讨论德克-诺维茨基的职业生涯。夏普表示他把诺维茨基列为NBA历史上第二好的外籍球员,仅次于火箭名宿奥拉朱旺。

这个时候贝勒斯打断了夏普,他说道:“我必须补充一句,我认为吉诺比利比奥拉朱旺更强,但那只是我的观点。我只是想说出自己的这个观点。”

然后,两位主持人开始争吵起来。

夏普:“我想把你扔出这栋大楼。”

贝勒斯:“你不知道吉诺比利有多么特别,你不明白。”

夏普:“你赶紧离开这里,贝勒斯。”

贝勒斯:“我只是告诉你,我不会放弃自己的观点。”

夏普:“如果你想在别人听不到的地方下意识地说出来,那就去做吧。”

贝勒斯被誉为美国头号詹黑主持人,他经常抛出一些离谱的观点,只不过这一次他的观点太离谱了——奥拉朱旺比吉诺比利更好,甚至不必争论。

奥拉朱旺在18年职业生涯中12次入选全明星、6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吉诺比利在16年NBA生涯中从未入选过最佳阵容第一阵容,仅2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三阵容。

奥拉朱旺曾9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2次当选最佳防守球员,吉诺比利从未入选过最佳防守阵容。

奥拉朱旺生涯场均拿到21.8分、11.1个篮板、3.1个盖帽、2.5次助攻和1.7次抢断,吉诺比利生涯场均拿到13.3分、3.5个篮板、0.3个盖帽、3.8次助攻和1.3次抢断。

奥拉朱旺在他最好的赛季(1993-94赛季),场均拿到27.3分和11.9个篮板,并当选常规赛MVP;吉诺比利从未有过场均得分超过20分的赛季,而且从未在MVP投票中排名前七位。

吉诺比利的确比奥拉朱旺拿了更多的总冠军(4对2),但是奥拉朱旺两次当选总决赛MVP,而吉诺比利从未获得过这一奖项。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