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戈达拉当选球员工会首席副主席 接替詹姆斯职位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据NBA球员工会官网报道,勇士老将安德鲁-伊格达拉当选球员工会的新任首席副主席,他将接任勒布朗-詹姆斯的职位。詹姆斯的任期已经结束,而伊格达拉的任期则是2019-2023年。

伊戈达拉出任球员工会首席副主席

在今天举行的NBA球员工会冬季年会上,伊格达拉当选球员工会的新任首席副主席。

“我很荣幸被我的同行们选中来担任这个职务,并在球员工会内部承担起了更大的责任。”伊格达拉说,“我期待着继续与米歇尔-罗伯茨、克里斯-保罗以及执行委员会合作,为工会和我们未来的成员实现最好的成果。”

此外,雄鹿后卫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凯尔特人摇摆人杰伦-布朗和黄蜂中锋卑斯麦-比永博,都当选为执行委员会副主席团队成员。布罗格登、布朗和比永博均曾担任过球员工会的球队代表,他们将取代卡梅隆-安东尼、斯蒂芬-库里和伊格达拉,立即开始为期三年的任期,安东尼、库里和伊格达拉的副主席任期都已经结束。

NBA球员工会是在1954年由凯尔特人名宿鲍勃-库西创立的,是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成立最久的工会组织。他们旨在保护NBA球员的权益,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都尽力给NBA的球员争取机会,帮助他们实现目标。与此同时,球员工会还会督促NBA的老板们执行合同中的相关条款,履行他们应尽的义务。

球员工会的现任主席是保罗,现任执行总监是罗伯茨。“布罗格登、布朗和比永博自从进入联盟以来,他们都为工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保罗说,“我毫不怀疑,他们将给执行委员会带来新的视角和激情,我很高兴能与他们合作。”

球员工会执行委员会是由罗伯茨以及9名NBA球员共同组成的领导团队,除了保罗、伊格达拉、布罗格登、布朗和比永博之外,其他4名球员分别是安东尼-托利弗(秘书长)、保罗-加索尔、CJ-麦科勒姆和加雷特-坦普尔。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