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赛资格赛:梁文博6-5赵心童 傅家俊6-1牛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2018-2019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结束首日争夺,梁文博6-5绝杀近期表现出色的小将赵心童,傅家俊德比战6-1击败牛壮,鲁宁6-4淘汰麦克罗德挺进正赛。其他比赛中,瑞恩戴6-2淘汰张安达,霍金斯6-3胜胡尔,卡特6-3淘汰泰勒进正赛。

中国公开赛全新升级

本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行了全新升级,正赛阶段不仅将迁至新的场馆,同时赛制和奖金设置也迎来巨大的改变,台联立志将中国公开赛打造成为亚太地区最具分量的排名赛,赛事总奖金达到100万镑,其中冠军将获得22万5千镑,决赛采用21局11胜赛制,奖金和赛事规格都超越英锦赛,成为仅次于世锦赛的一站排名赛。

梁文博绝杀赵心童

中国名将梁文博本赛季状态极度低迷,连续多站赛事都早早被淘汰出局,在中国赛资格赛遭遇本赛季强势崛起的赵心童,后者已经在中锦赛和刚结束的威尔士赛两度闯进四强。比赛开局阶段非常胶着,各胜一局来到1-1平,第三局赵心童尽管打出单杆59分,但梁文博赢得彩球争夺,第四局赵心童单杆88分制胜来到2-2平。

局间休息后,比赛沿着各自一杆制胜的节奏进行,各胜两局比分来到4-4平。第九局中梁文博状态持续提升,单杆58分建立优势后,87-0胜出这局5-4反超比分并拿到赛点。第十局梁文博上手单杆拿下69分即将超分之际中断,此后赵心童完成单杆70分逆转,挽救赛点比分来到5-5平。决胜局中,关键时候梁文博经验优势压制对手,完成一杆83分拿下这局,总分6-5绝杀挺进正赛,小将赵心童遗憾无缘中国公开赛正赛。

傅家俊、梅希文进正赛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资格赛遭遇牛壮,比赛一上来傅家俊就迅速压制对手,首局连得55分超分制胜,第二局中缠斗中上手单杆54分建立优势,85-34拿下这局2-0领先。第三局傅家俊又打出单杆85分制胜,随后赢得第四局缠斗胜利,取得4-0领先完美开局。牛壮第五局连得62分逆转拿下,此后傅家俊没有再给小将机会,赢得第六局缠斗后5-1来到赛点,随后第七局单杆81分制胜,总分6-1胜出挺进正赛。

梅希文在资格赛对手是奥唐奈,比赛开局阶段梅希文迅速压制对手,连续赢得两局缠斗胜利后,第三局单杆61分拿下3-0领先。此后奥唐奈状态回升明显,连追两局后,第七局轰出单杆102分破百3-4仅落后一局,第八局梅希文顶住对手追分势头,单杆82分拿下这局5-3来到赛点。第九局奥唐奈单杆72分挽救赛点,随后第十局梅希文完成一杆108分破百,总分6-4胜出闯进正赛。

其他比赛中,瑞恩戴进攻火力强劲,完成1杆破百4杆50+后6-2淘汰张安达,名将霍金斯打出单杆135的高分,6-3滔淘汰胡尔晋级正赛,“机长”卡特6-3淘汰泰勒晋级,小将鲁宁打出单杆破百,6-4击败麦克罗德进正赛。(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