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传射造2球拿切尔西泄愤 看这一身泥泞就知道他有多拼

腾讯体育讯 周中欧冠,博格巴度过了非常不愉快的一个夜晚,自从穆里尼奥下课后,他从来没有表现得那么糟糕过。此番回到国内赛事,那个无所不能的博格巴又回来了,传射建功已经是常规操作,而在防守端,他也同样拼命,甚至比国家队队友坎特还拼。

博格巴把输给巴黎的怒火都撒到切尔西身上了

踢完大巴黎,博格巴憋着一肚子的火。一是因为曼联在索尔斯克亚上任以来首次输球,二是因为染红,将缺席次回合较量。所以回到更衣室后,他怒砸柜子,并主动向队友们道歉。但这样的博格巴,索圣和魔蜜都喜闻乐见,这意味着他的胜负心越来越强,责任感越来越重,终于有点儿领袖的范儿了。

暴怒之后呢?需要找地儿发泄出来。很不幸,切尔西成了他宣泄胸中块垒的对象,甚至可以这么说:博格巴一个人决定了比赛的胜负,这就是所谓的“巨星”吧。

先来看看他怎么做到的:曼联的第一个进球,来自法国人的助攻。小范围的短传渗透,他可能不如马塔、大卫-席尔瓦等西班牙球员精细,但大范围传中的视野和脚法,博格巴堪称顶级。还是招牌式的45度斜传找后点,这次插上的是埃雷拉。皮球恰好送到政委头上,只需轻轻点一个反角度即可。

第二个进球更刺激,从发起到终结,都由他来主导。中场抢断若日尼奥,博格巴将球分给拉什福德后迅速杀入禁区,拉师傅右路精准传中,波霸从鲁迪格和阿斯皮利奎塔之间高高跃起,生生将球砸入网窝!

进球后,倒地的他张开双臂做展翅飞翔状,任由队友们不可自已的压在身上。在索圣治下,博格巴已经参与15个进球(9球6助攻),同期英超只逊于热刺的孙兴慜(16球)!

进攻端踢得嗨,不用教练要求,博格巴的防守积极性和责任心就会自我调动起来:面对切尔西队长阿斯皮利奎塔的右路突破,法国人迅速回防到本方禁区左侧,利用出色的身体素质牢牢将位置卡住,将皮球护送出底线。波霸有多拼?看看他摔得球衣上一身白粉就知道了,即便到了比赛最后时刻,他还在边线处与队友奋力拼抢!

博格巴识破对手快发任意球战术,一路回追

补时阶段不懈奔跑,每球必争

看博格巴这一身泥泞

要知道,博格巴此战贡献3次抢断+1次拦截+3次解围,数据比本队后腰马蒂奇(2拦截+1解围)、对手阵中素以防守超强著称的坎特(2抢断+1拦截)都要亮眼——攻防俱佳,这才是曼联世界最想看到的保罗-博格巴,很遗憾,穆里尼奥没能激发出真正他,所幸,索尔斯克亚做到了。

火泄完了,然后呢?愤怒可以消散,但激情与斗志请保持!因为接下来还有连场恶战在等着他和曼联,而首当其冲的就是下轮联赛与利物浦的双红会。马夏尔和林加德伤情存疑,曼联想要阻击争冠的红军,还需要博格巴展露锋芒。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