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第22轮 纽伦堡0-0战平多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上午,德甲第22轮,纽伦堡主场战平多特,双方比分0-0。

比赛回放

第8分钟,接到格策传球后,菲利普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11分钟,接到菲利普传球后,德莱尼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8分钟,多特蒙德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格雷罗边路传中球后,德莱尼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随后,为纽伦堡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8分钟,纽伦堡开出角球,接到莱博尔德边路传中球后,贝伦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

第31分钟,为纽伦堡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

第49分钟,Almeida将球破坏出底线,多特蒙德赢得角球。第59分钟,纽伦堡开出角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62分钟,接到菲利普传球后,格策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此后,多特蒙德队帕科换下了菲利普。第66分钟,纽伦堡队伊沙克换下了埃里克。

第71分钟,莱博尔德为纽伦堡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75分钟,接到沃尔夫边路传中球后,帕科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77分钟,纽伦堡队鲍尔换下了。第80分钟,多特蒙德队拉尔森换下了德莱尼。第85分钟,纽伦堡队帕拉西奥斯换下了九保裕也。

第86分钟,接到魏格尔传球后,帕科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8分钟,裁判向纽伦堡马塞尼亚出示黄牌。随后,多特蒙德维特塞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纽伦堡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Almeida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93分钟,贝伦斯将球破坏出底线,多特蒙德赢得角球。

第94分钟,将球破坏出底线,多特蒙德赢得角球。多特蒙德开出角球,接到格雷罗边路传中球后,扎加多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

技术统计

纽伦堡本场射门7次,射正2次,控球率27.7%,角球3次,任意球9次,传球304次,抢断13次,越位1次,犯规8次,黄牌1张。

多特本场射门17次,射正6次,控球率72.3%,角球12次,任意球8次,传球788次,抢断6次,越位2次,犯规9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纽伦堡(4-1-4-1)

门将:26号马塞尼亚

后卫:28号卢卡斯,4号埃韦顿,22号瓦伦蒂尼,23号莱博尔德

中场:27号Matheus Pereira,18号贝伦斯,17号勒文,31号佩特拉克,14号九保裕也

前锋:11号埃里克

多特(4-2-3-1)

门将:1号布尔基

后卫:27号沃尔夫,2号扎加杜,4号迪亚洛,33号魏格尔

中场:28号维特塞尔,13号格雷罗,7号桑乔,6号德莱尼,20号菲利普

前锋:10号格策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