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总杯-曼联2-0胜切尔西进8强 博格巴传射埃雷拉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2018-19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曼联做客斯坦福桥球场2比0击败切尔西晋级。博格巴传射建功,埃雷拉也攻入一球。8强战中,红魔将遭遇狼队,曼城则面对英冠球队斯旺西。

曼联晋级足总杯8强

比赛亮点

  1. 曼联晋级足总杯八强:在击败切尔西后,曼联晋级足总杯八强。索尔斯克亚上任以来,曼联在英格兰赛场各项赛事取得11胜1平的不败战绩。
  2. 切尔西近5场第3败:这是切尔西最近5场各项赛事的第3场败局,无缘足总杯八强的同时,切尔西主场各项赛事5连胜势头也告终结。
  3. 腾讯体育评选MVP:博格巴 本场博格巴传射建功成为曼联获胜的头号功臣,本赛季法国巨星为曼联各项赛事已经打入14球,在索尔斯克亚上任后,博格巴送出9个进球和6次助攻。

精彩回顾

切尔西本场由阿扎尔领衔出战,伊瓜因则担任中锋。坎特、若日尼奥和科瓦契奇构成中场铁三角。曼联方面,卢卡库和拉什福德、马塔构成三叉戟,博格巴领衔中场,身后则是马蒂奇和埃雷拉。

第4分钟,博格巴左路挑传,卢卡库侧身凌空抽射打飞。第9分钟,马蒂奇挑传禁区,斯莫林的头球攻门被科帕扑住。第11分钟,大卫-路易斯的任意球攻门被罗梅罗扑出,随后佩德罗凌空抽射又被罗梅罗化解。第12分钟,阿隆索背身做球,阿扎尔弧线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14分钟,埃雷拉的远射被科帕扑出。第17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传中,伊瓜因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31分钟,马塔分球,博格巴在左路连续假动作晃人后传中,埃雷拉插入禁区头球攻门命中,曼联1比0领先切尔西。

第45分钟,博格巴中路直传后前插,拉什福德右路传中,博格巴禁区中路鱼跃冲顶破门,曼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4分钟,阿扎尔的内切攻门被埃雷拉封堵出底线。第71分钟,威廉的任意球攻门直接飞出底线。第92分钟,扎帕科斯塔传球,阿扎尔的头球攻门顶偏。最终,曼联2比0击败切尔西晋级足总杯八强。

数据统计

切尔西控球率全场占据主动66.9%,在各项数据领先曼联的情况下,被曼联高效的两次头球攻门击败。

出场阵容:

切尔西(4-3-3):

门将:1号科帕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82分钟,21号扎帕科斯塔)、2号吕迪格、30号大卫-路易斯、3号阿隆索

中场:7号坎特、5号若日尼奥、17号科瓦契奇(71分钟,8号巴克利)

前锋:11号佩德罗(58分钟,22号威廉)、9号伊瓜因、10号阿扎尔

曼联(4-3-3):

门将:22号罗梅罗

后卫:18号阿什利-扬、2号林德洛夫、12号斯莫林、23号卢克-肖

中场:31号马蒂奇、21号埃雷拉、6号博格巴

前锋:8号马塔(76分钟,15号安德雷亚斯-佩雷拉)、9号卢卡库(73分钟,7号桑切斯)、10号拉什福德(94分钟,39号麦克托米奈)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