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24轮 罗马2-1战胜博洛尼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上午,意甲第24轮,博洛尼亚客场1-2负于罗马。科拉罗夫、法济奥先后破门,罗马取得2球优势,桑索内为博洛尼亚扳回一球。

比赛回放

第4分钟,马诺拉斯将球破坏出底线,博洛尼亚赢得角球。第12分钟,Nicolò Zaniolo为罗马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博洛尼亚达尼洛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15分钟,罗马开出角球,接到科拉罗夫边路传中球后,马诺拉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20分钟,接到传球后,Nicolò Zaniolo 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22分钟,博洛尼亚快速发出任意球,索里亚诺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24分钟,博洛尼亚普尔加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戴克斯为博洛尼亚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第34分钟,罗马克里斯坦特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0分钟,罗马弗洛伦齐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3分钟,博洛尼亚埃德拉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6分钟,索里亚诺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桑坦德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46分钟,罗马队艾尔沙拉维换下了克里斯坦特。第51分钟,接到普尔加尔传球后,埃德拉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随后,罗马开出角球,Nicolò Zaniolo 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3分钟,艾尔沙拉维在禁区内被侵犯,罗马获得点球。第55分钟,科拉罗夫左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罗马 1:0 博洛尼亚。

第62分钟,接到波利传球后,埃德拉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6分钟,博洛尼亚队斯万贝里换下了埃德拉。第68分钟,罗马队德罗西换下了。第70分钟,接到艾尔沙拉维传球后,哲科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一分钟后,罗马开出角球,接到佩莱格里尼边路传中球后,马诺拉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72分钟,博洛尼亚队哲马伊利换下了波利。此后,罗马开出角球,德罗西送出助攻,法济奥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罗马 2:0 博洛尼亚。第75分钟,博洛尼亚队法尔奇内利换下了普尔加尔。第83分钟,罗马队桑顿换下了弗洛伦齐。此后,索里亚诺送出助攻,桑索内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罗马 2:1 博洛尼亚。

第91分钟,罗马开出角球,接到哲科传球后,Steven Nzonzi 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此后,博洛尼亚戴克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裁判向罗马马诺拉斯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罗马本场射门14次,射正4次,控球率51%,角球9次,任意球15次,传球376次,抢断25次,犯规15次,黄牌3张。

博洛尼亚本场射门20次,射正7次,控球率49%,角球7次,任意球14次,传球359次,抢断21次,犯规15次,黄牌4张。

出场阵容

罗马(4-3-3)

门将:1号奥尔森

后卫:44号马诺拉斯,11号科拉罗夫,24号弗洛伦齐,20号法济奥

中场:4号克里斯坦特,7号佩莱格里尼,42号恩宗齐

前锋:22号扎尼欧罗,34号克鲁伊维特,9号哲科

博洛尼亚(4-3-3)

门将:28号斯克卢普斯基

后卫:23号达尼洛,15号姆巴耶,35号戴克斯,18号赫兰德

中场:21号索里亚诺,16号波利,5号普尔加尔

前锋:20号埃德拉,9号桑坦德,10号桑索内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